作者sentry (好笑)
看板Rockets
標題[閒聊] 明天要對抗灰狼囉 !
時間Tue Nov 28 21:32:46 2006
明天贏灰狼的話就又站上西南組第二了
跟第一的馬刺 0.5 場勝差
話說西南組真是很硬的一組呀 = =
死對頭小牛也悄悄的追上來了 !
不過開季以來我們對動物的勝率還滿高的
明天也殺爆灰狼吧 !
ps.有沒有人要想一下集氣標語的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9
1F:推 doxycycline:動物XD 11/28 21:40
2F:推 fedora3:NBA_Fantasy版賠率 1:10 火箭一面倒 11/28 22:13
3F:→ fedora3:其實我認為實力相當,由此可證火箭迷確實較多 11/28 22:14
4F:→ fedora3:未必穩吃動物吧?上回打石猴就輸了... 11/28 22:15
5F:推 lifekiller:我會準時收看的= =+ 11/28 22:19
6F:→ lifekiller:不過打完灰狼接著打太陽 冏 11/28 22:19
7F:推 nbalook:殺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11/28 22:38
8F:推 sentry: 殺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11/28 23:09
9F:推 eggdoegg: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11/29 01:38
10F:推 bixueboy:集氣 11/29 01:39
11F:推 turto:對方B2B一定要拿下 不然明天換我們B2B對太陽 11/29 02:07
12F:→ turto:M.James要當內奸幫助一下老東家啊.. 11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