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et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] 作者: JH7 (JH7 +10) 看板: NBA_Film 標題: Re: [影片] 今日十大 時間: Mon Nov 27 00:23:21 2006 ※ 引述《ballking (kase)》之銘言: : 載點 : http://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nbatv_top10/top10_061125.asx : 線上觀看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3hTgtXHCjs
國外的球迷在youtube的留言 I ve watched houston vs memphis game last night, and there was some sick plays. It is unbelievable they r not in this list. I am get tired of watching wade and lebron doing same shit every day. -- 個人觀點,純屬參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99.106
1F:推 vincetoh:中肯 11/27 00:24
2F:推 yg2:Wade還好啦XD 11/27 00:24
3F:推 fenglingling:XDDD 11/27 00:25
4F:推 tmac:XDDDDDDDDDDDD 11/27 00:27
5F:推 wWindaZz:火箭那場有幾球還不錯... 11/27 00:27
6F:→ wWindaZz:每次看看高光再看看十大都覺得選球的人眼光有問題 11/27 00:28
7F:推 FerrariLover:推樓上...高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00:32
8F:推 pharrell:說不定是PTT鄉民去留的...準備跟大家戰的...哈哈 11/27 00:33
9F:推 lifekiller:有一球TMAC背後妙傳YAO灌籃竟然沒有T_T 11/27 00:34
10F:推 jayin07:XDDD 11/27 00:44
11F:推 ecbytesan:doing same shit 一針見血 11/27 00:44
12F:推 Dynason:太中肯!!! 11/27 00:48
13F:推 xerophil:11/25有一球Wade跟今天的一模一樣... 11/27 00:50
14F:→ kreen:XD 好中肯 11/27 01:06
15F:推 jay0302:Wade還好阿 11/27 01:07
16F:推 yakult0831:推一下 11/27 01:12
17F:推 OTDCA:am get ??? 11/27 01:13
18F:推 librasky:剛去看了火箭對灰熊highlight 有道理 11/27 01:18
19F:推 flyintmtc:中肯好文 XD 11/27 01:21
20F:推 no1smalleyes:話說我還是很愛WADE的轉身 雖然感覺都走步 11/27 01:29
21F:推 Ok303:推最後一句.. 11/27 01:52
22F:噓 killerr:我覺得wade的轉身真的很帥耶@@ 11/27 01:58
23F:推 hsusse:doing same shit every day XDDDD 11/27 02:06
24F:推 likora:不過今天的T-MAC的還不錯看說!! 11/27 02:16
25F:推 ginxnig:T-Mac這場真帥 11/27 03:21
26F:推 Prop:13助攻 酷斃啦 11/27 04:01
27F:推 gepenny:我覺得T-mac現在打起來好輕鬆寫意 而且樂在其中 11/27 08:53
28F:推 slfantasy:那我也可留言說我想看囉 11/27 09:31
29F:推 dpogcnn:wade好看好不好= = 11/27 09:40
30F:推 jacksn:中肯 有些人每次十大都那些動作 看的很煩 11/27 10:07
31F:推 abs71905:T-mac有一球空中閃過對方中鋒灌籃 居然連十大都沒上 11/27 11:25
32F:推 Chiustin:WADE轉身超快 重心跟協調性都控制的很好~~推 11/27 12:26
33F:推 patmjdw:Wade那球還好吧!倒是LBJ那球還第一名勒~好怪? 11/27 12:40
34F:推 DRUIDMOSHU:磪~本來就沒有比較中肯啊~ 大家幹嘛那麼激動??? 11/27 12:44
35F:→ DRUIDMOSHU:國外本來就沒有比較中肯^ 11/27 12:44
36F:推 kobeisme: 中肯 11/27 12:59
37F:推 gf65:doing the same shit!! 11/27 13:35
38F:推 Prop:我覺得Tmac真的打的很輕鬆寫意!!! 11/27 13:36
39F:推 ddrsuper:要不然每日選二十大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有人抱怨 11/27 14:09
40F:推 van2003:LBJ那球十大好球第一名,無言阿...那球很平常吧,NBA的水準 11/27 14:16
41F:推 theRice:LBJ真的越看越無聊 11/27 14:27
42F:→ ssslllyyy:別再替LBJ護航了 問問你自己 那球真的很平常 11/27 15:08
43F:推 punke04:誰?有人在為他護航嗎?誰?我怎麼看不到? 11/27 15:39
44F:推 m6ru80:LBJ比KOBE強不可否認 11/27 16:29
45F:推 yayac:完全否認樓上 11/27 16:43
46F:推 WhiteHowWay:LBJ每次上十大的動作幾乎都一樣 看久也膩了... 11/27 16:48
47F:推 jungpo:哈哈哈 那個不可否認的讓我笑了.... 11/27 17:29
48F:→ chenyens:反正鄉民只能在這邊酸 LBJ Kobe會屌你們嗎? 11/27 20:49
49F:→ chenyens:被酸本來就是強者的命運 誰叫酸人是鄉民的職業 11/27 20:49
50F:推 fausto94315:樓上中肯QQ 11/27 22:03
51F:推 CP3:樓樓上好像放了大絕 XD 11/27 23:10
52F:推 gorillaz1:借轉火箭... 11/27 23:31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4.221
53F:→ gorillaz1:昨天一直認為T-mac的背後妙傳 跟 雙手拉竿灌籃會上十大 11/27 23:33
54F:→ gorillaz1:結果居然一球都沒有~~T-mac打球如此輕鬆寫意~~美感十足~ 11/27 23:35
55F:→ gorillaz1:媒體都漸漸的要將T-mac給忘了嗎? T-mac加油!!火箭加油!! 11/27 23:37
56F:推 happyhello:T-mac的笑容好可愛啊^^ 11/28 00:38
57F:→ punke04:T-mac我愛你. 11/28 01:07
58F:推 TMcGrady1:沒想到沒上十大阿... 11/28 01:17
59F:→ mackulkov:那球很精采吧~ 果然造神造到其他人都給忘了 11/28 03:06
60F:推 smilehorse:其實我覺得木桶伯那個火鍋+搖手指很讚! 11/28 07:25
61F:→ smilehorse:讓我想起他以前在金塊隊熱血的樣子(那時候超欣賞他) 11/28 07:25
62F:推 LutherHead:現在看比賽最期待的就是木桶柏搖手指阿... ._.\~/ 11/28 10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