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o (turto)
看板Rockets
標題[轉錄] 小盧卡斯:我為什麼要上場? 作者:holysilence in Hoopchina
時間Mon Nov 27 19:02:33 2006
開賽以來,火箭隊的小盧卡斯一直沒有上場,有媒體問他:“你為什麼不上場?”
小盧卡斯說:為什麼要上場?一年多沒上的人都不急我急什麼?(西裝革履的蘇拉正在和啦啦隊美女聊天,沒聽見)
上過場又不一定不被扔回來(正在蹬車的威爾斯一臉暴躁)
不被扔回來又不一定有啥出場機會(諾瓦克不好意思地四處亂瞅)
有出場機會又不一定能出手投籃(穆大叔頻頻點頭)
有了出手投籃又不一定能躲過封蓋(斯潘身邊秋風蕭瑟)
不被封蓋又不一定能投得進去(霍華德臉色鐵青)
能投進一個又不一定保證其他的不打鐵(帕吉特裝作沒有聽到)
進攻上不打鐵又不一定在防守上不被爆(海德奪門而出)
防守不被爆又不一定進攻上能爆人家(巴蒂爾羞愧難當)
進攻打得好又不一定命中率高(姚明臉上一紅)
命中率高又不一定能得多少分(海耶斯樂呵呵穿著他的李寧鞋飄過)
得分多了又不一定不被球迷罵(阿爾斯通默默不語)
不被球迷罵又不一定不被媒體罵(賣蒂再也坐不住了)
就算你什麼都好又不一定不會受傷(斯奈德右手打著石膏)
所以,為什麼要上場?
眾人沈默1分鐘,開始一起海扁小盧卡斯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4.135
1F:推 eggdoegg:海耶斯 穿李寧鞋@@? 11/27 19:41
2F:推 york47c:海爺有得到大陸運動鞋的代言合約呦~ 11/27 19:44
3F:推 bixueboy:歐肥也是李寧鞋?? 11/27 20:08
4F:→ stonelight:笑死 哈哈哈 11/27 20:45
5F:推 ejywar:哈哈哈,推一個 11/27 21:07
6F:推 eric999999:小范老子:還好盧卡斯三世他沒講到我... 11/27 21:09
7F:推 jiannmin:有好笑到 11/27 22:41
8F:推 smilehorse:推一下 我笑了@@ 11/27 23:02
9F:推 suvoon:有好笑到XD 11/27 23:30
10F:推 LinkiNParK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3:47
11F:推 pinkygiveme:就算你不受傷以後也不一定不會禿頭 11/28 00:01
12F:→ JoshSmith:XD 11/28 02:44
13F:推 mackulkov:推punky XD 11/28 03:05
14F:推 ARTOFHIDE:就算你不上場也不一定不禿頭 11/28 03:40
15F:→ ARTOFHIDE:所以,為什麼要打籃球..... 11/28 03:41
16F:推 Coly:因為他們就算不出場也賺的比我多 @@ 11/28 04:09
17F:推 trytrytrytry:讚,有創意。 11/28 08:19
18F:推 nbalook:XDXDXDXDXDXDXDXDDDDDDDDDDDDDDDDDDD 11/28 12:04
19F:推 Scion:有好笑到,全隊都講到了,而且還蠻貼切的 11/28 14:39
20F:推 hate2004:XD 11/28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