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kulkov (跳舞好啊)
看板Rockets
標題[心得]對灰熊
時間Mon Nov 27 16:21:26 2006
這場看到Swift守姚的時候簡直被彈假的
姚頂一個他退半公尺
還是上半身後仰然後整個人往後彈起那種
現在的姚硬往裡頂的威力我想大概有當年歐肥的五六成了
其實我覺得這時候姚應該直接使用歐肥的招牌---側身直接勾射
如果要用兩隻手投籃勢必得轉成面向籃框還要後仰
這途中被拍掉的機會大增
TMac下半場似乎越打越開心
自從完成那個背後傳姚的助攻之後就一直笑嘻嘻的
打到後來連Battier一直被撞倒也跟著笑嘻嘻
應該是有了姚幫忙得分 Baiiter幫忙做盡一切髒活 外線有Head的贊助
TMac身上的重擔減輕之後的愉快吧
Battier不用說了 完全把Gay男比下去
不但守得Miller全場彆手彆腳 還做了三次進攻犯規
今天看到他補防都用衝的 即使對手距離他兩三公尺一樣衝過去補
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因為防守太過認真而受傷
Howard已經完全邊緣化了
第一節的小組擋拆檔的不錯
可是同一個位置連三個中距離都投不進...
Howard一旦沒有中距離那還有什麼?
看來他被冰到死的機會很大 @@
Padgett的防守這場看起來比想像中好
雖然說比體能彈性都遠遜於Gay,Swift,Warrick這幾個跳跳年輕人
但是他該拉扯該頂該犯規都有收到效果
很多外線不中還頗可惜
Span今天只上來一下下
其實他對NBA的強度還在適應中
像上半場被Gay蓋的那個大鍋子
他好像有點被驚到 然後就縮起來了 @@
跟季前賽有一場被Josh Smith蓋很像
那種球在歐洲聯盟是不可能被蓋的
他在對防守者體能的適應上還要再加強
Novak終於上了 呼 等好久
仔細看了一下發現JVG說他還沒達到足夠的狀態有其道理
他在進攻的時候 往往是在中距離附近遊走
可是就一副隨時要衝回三分線的樣子
PF有時必須在高位接應是很重要的
他這方面的能力太過稚嫩
然後加上防守還不太行
或許這是Padgett佔掉絕大部分時間的原因
還是希望能多上場練練 畢竟他更高更準
防守要超過Padgett一點也不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1.190
1F:推 bixueboy:豬王有傷,我想Novak有機會多表現了。 11/27 17:29
2F:推 Psliao:印象中豬王在對熱火關鍵第四節連續命中兩顆中距離後就沒了~ 11/27 18:37
3F:推 LutherHead:唉 都沒人喜歡Alston嗎? Alston不在場上時... 11/27 19:33
4F:→ LutherHead:火箭打的有點亂..反而是第三節alston連秀了三球好球 11/27 19:33
5F:→ LutherHead:把士氣帶了上來!!而且他今年三分球的進步對火箭很好 11/27 19:34
6F:推 bixueboy:alston今年表現很好。 11/27 19:39
7F:推 yosky:歐 打的非常好 11/27 19:58
8F:推 stonelight:恩. 很好 11/2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