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ke04 (小子.你嘴砲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問題] 想問一下有非BT的載點嗎?
時間Mon Nov 27 01:13:32 2006
※ 引述《billjohn (billjohn)》之銘言:
: 想看對灰熊的下半場
: 之前好像都會有版友PO HTTP的載點
: 請問要去哪抓呢?
: 謝謝
給你個好東西
http://www.nba.com/nba_tv/league_pass.html
點 click here 進去註冊
就可以看最近的幾場比賽囉!
好用好用
推薦推薦
我現在看的不亦樂乎勒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9.93
1F:推 RaferAlston:請問這是試用的嗎?還是一直都有? 11/27 01:19
2F:→ RaferAlston:剛剛看了一下 還蠻順的 有這個就不用等BT了@@! 11/27 01:19
3F:推 punke04:無限.唯一缺陷就是沒有Live可看... 11/27 01:21
4F:推 eric999999:反正下也要下大半天.這才是好物呀!!甘溫 11/27 08:43
5F:推 RaferAlston:Great!!Thanks a lot! 11/27 12:37
6F:推 adam323:借轉太陽板XD!! 11/27 15:36
7F:推 superyukari:請問一下大大 我已經有註冊了 可是要在哪裡選 11/28 19:15
8F:→ superyukari:要看什麼比賽呢 謝謝 11/28 19:15
9F:推 smilehorse:借轉巴哈姆特NBA版XD 12/10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