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40311 (阿呆)
看板Rockets
標題[心得] 巴提爾長
時間Sun Nov 26 21:25:22 2006
有沒有人覺得
巴提爾長的像郭富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64.92
1F:推 Rex168:我可以說Battier比較帥嗎...Orz 11/26 21:26
2F:推 fox0922:要說心得 我覺得他進攻應該更積極 他轉移掉太多自己可以出 11/26 21:33
3F:→ fox0922:手的球 還有他運球好像不太好 11/26 21:34
4F:→ fox0922:如果他不積極 那會變成RA需要大量出手... 11/26 21:36
5F:推 starlichin:推! 尤其是昨天金馬獎是光頭的郭富城! 11/26 21:45
6F:推 nbalook:覺得他像和尚 NBA其它光頭就沒這種感覺 感覺他很像武僧 11/26 22:57
7F:推 lifekiller:一直覺得Battier可以去拍電影XD 11/26 23:00
8F:→ nbalook:="=||| 不過標題好西斯歐!! 你怎知道他 "long".... 11/26 23:00
9F:推 yosky:推 就是今天金馬獎的時候^^ 11/26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