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shing (月夜下的悲傷)
看板Rockets
標題[問題] 目前比較適合火箭的PF
時間Sun Nov 26 15:20:25 2006
姑且不看可能性
我隨性想了想目前符合火箭需求
("苦功型",籃板要多,又不會太矮)的有:
熱火 Haslem
爵士 AK-47
山貓 G.Wallace
黃蜂 Chandler
尼克 David Lee
@@"....其他像KG T.Duncan S,Marion D.Nowitzki等我就不說了
這樣看起來....我認識得還真少
不過我絕得JVG應該會很喜歡AK-47這類型的球員吧
(我是noob,要鞭請小力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37.38
1F:→ Prince22:不是故意要鞭,但你拿AK來當苦力,這..... 而且G蛙是SF吧 11/26 15:26
2F:推 ykshih:AK47是SF...他噸位打PF會累死 11/26 15:27
3F:→ Prince22:我覺得屌爺和Wilcox很適合,但是也很貴 11/26 15:28
4F:推 lifekiller:要搶劫尼克嗎XD 11/26 15:41
5F:→ LinkiNParK:我愛Lee~~~ 11/26 15:53
6F:推 vaorejao:火箭需要動作靈活的苦力大前 能幫姚分擔籃板和防守壓力 11/26 16:30
7F:推 forwind:除了第一個跟最後一個 其它幾乎沒可能過來= = 11/26 16:40
8F:推 LbJames:推Chandler 肯認真防守籃板也不錯又不搶著進攻 最適合吧~~ 11/26 16:41
9F:推 york47c:Chandler太貴了~ 千萬年薪的禁區苦力 囧rz 11/26 17:03
10F:推 GO14:騎士隊的巴西人就很不錯了. 11/26 17:05
11F:推 LORDJACK:我們的海爺很好用沒必要換人吧 11/26 17:22
12F:推 outdance:我認為最適合MM的PF是kg XDDD 11/26 17:29
13F:推 Qoo2:推薦一個 便宜好用 kenny Thomas 且有可能換到 11/26 17:56
14F:推 york47c:Kenny Thomas太矮了,要Thomas 巫師的Etan Thomas比較硬 11/26 18:23
15F:推 chrislux:還蠻好奇對熱火的rumor,要的到Haslem多好 11/26 18:53
16F:推 sdlc:拿Sura去熱火換的到嗎?熱火要pg大概只有Head行吧~~ 11/26 19:15
17F:推 fox0922:又要換 老實講 市面上比火箭好的都很難換 不然就要拿出大 11/26 21:07
18F:→ fox0922:籌碼 Wells籌碼很大 不過他正在降低自己的身價 11/26 21:07
19F:→ fox0922:D.Lee的潛質太好 尼克沒什麼理由放掉吧... 11/26 21:29
20F:推 nry:how about Marc Jackson ? 真男人 11/26 21:59
21F:推 rahim1211:kenny Thomas不便宜Etan Thomas巫師不會放 11/26 22:28
22F:推 outdance:個人意見 交易不到好的就讓他爛掉 千萬別白送人家 11/26 22:34
23F:→ lifekiller:M.Jackson + 1.... 11/26 23:02
24F:推 adam323:熱火又不是白癡0.0 拿Head去換都換不到Haslem 11/26 23:25
25F:→ adam323:熱火有Wade跟J-will跟D.Wright根本不缺後衛 11/26 23:26
26F:推 HardER:Gerald Wallace太瘦小了,打PF很可憐...。 11/26 23:50
27F:推 Delfino:我覺得不論可能性的話 Rasheed真的最適合 11/27 00:17
28F:→ bank1000:Rasheed???有外線能力 夠硬 攻擊手段又多 真的很棒=.= 11/27 01:07
29F:推 sakurama:我覺得金塊的R.EVANS還不錯用......雖然他也不高 11/27 02:25
30F:推 AStigma:EVANS+1 11/27 08:06
31F:推 david308:Al Jefferson Etan Thomas David Lee喜歡這3個 11/2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