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Rockets
標題明天對灰熊,我將全場掠陣!
時間Sat Nov 25 14:47:40 2006
但找不到地方督軍~麻煩告訴一下
雖然我從不擔心沒轉播火箭球賽
但在哪一台轉播還是得問問
是緯來火箭台?上海火箭台?還是哪?
恕我直言
灰熊或其他球隊的球迷其實要感謝火箭或搖明,
沾到光才有球賽轉播可以看...
別再不知足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48.210
1F:推 outdance:你督軍的時候似乎火箭戰績不佳啊 還是別來督了 XD 11/25 14:49
3F:推 DANYTW:緯來火箭台......囧..... 11/25 15:11
4F:推 ckboy21:大濕 請你可以打對姚明的姓嗎? 11/25 15:36
5F:推 fedora3:我要留到總冠軍那天 11/25 15:39
6F:推 bixueboy:中肯 11/25 16:02
7F:推 sailinger:推 別再不知足了 11/25 16:34
8F:推 headmaster:台肯 11/25 17:09
9F:推 tenka92417:樓上白癡又來鬧了 11/25 17:50
10F:推 reccatsai:跟頭大濕比起來大阪主的文真的是有趣的多 11/25 18:22
11F:→ gorky:推一樓 11/25 18:46
12F:推 cirque:版主~ 把ck大跟大濕的對話紀錄下來啦 我們一定會用到的+= = 11/25 20:19
13F:→ bunnyman:你是可以帶來一點歡樂~ 11/25 20:28
14F:推 TonyBlair:全場掠陣? 說到做到阿..別像上場對活塞,眼看要輸了就跑 11/25 22:47
15F:→ TonyBlair:去拉屎..然後說miss掉一兩節所以火箭輸球... 11/25 22:48
16F:推 yosky:推大失常長馬後炮 XD 11/25 22:55
17F:推 mackulkov:原來Tony大都有在觀察大濕的行蹤喔 11/26 02:22
18F:推 TonyBlair:比賽當天有在本板就知道了...你還不夠忠誠,練練再來吧 11/26 02:28
19F:推 TonyBlair:(just kidding不要介意) 11/26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