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Rockets
標題[暴走] 弗老大!
時間Sat Nov 25 10:29:35 2006
well done
搖明上身
十五罰全中
想必是瘋狂切入賺犯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55.160
1F:→ pclj:大濕早阿... 11/25 10:50
2F:推 piaggio:沒錯他就是瘋狂切入 只要教練給他充足上場時間 他一定會打 11/25 11:01
3F:→ piaggio:好!!! 11/25 11:02
4F:推 misakiling:其實本季他的三分跟罰球滿準的 11/25 11:22
5F:推 hidenan:真難得他能上場... 11/25 11:48
6F:→ hidenan:15罰全中總得分22...扣掉罰球命中率實在低得可怕... 11/25 11:52
7F:推 hidenan:上場31分鐘2助攻2失誤,他最好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... 11/25 11:56
8F:推 york47c:當初法老大也是有,20+ Pt 6+ Rebs 6+ Ast的水準~>"< 11/25 12:02
9F:→ hidenan:哇咧...漏打了...我是說他繼續待在尼克的話... 11/25 12:10
10F:推 misakiling:最好他只有這樣啦 全場他只出手8次 那來命中率低得可怕 11/25 12:11
11F:→ misakiling:8投中3是有多低 11/25 12:11
12F:推 hidenan:是沒很低...大約百分之三十七這麼高... 11/25 12:12
13F:→ hidenan:而且我是說他在尼克不得發揮...又不是說他不強... 11/25 12:14
14F:推 SteveFrancis:最好的一年21.6分 7.0籃板 6.4助攻 1.2抄截....... 11/25 12:20
15F:→ SteveFrancis:不能這樣看吧,被犯這麼多規 罰這麼多球 11/25 12:21
16F:→ SteveFrancis:然後挑他命中率來批 對他實在不公平 -.- 11/25 12:21
17F:推 misakiling:本尊上來了 出手8次不能說準不準 11/25 12:21
18F:→ SteveFrancis:投8中3=>命中率低的可怕? 這實在是很奇怪的說法=.= 11/25 12:23
19F:推 bixueboy:強哦,哈哈 11/25 12:32
20F:推 hidenan:從他跟T-Mac轉隊時說T-Mac是衰鬼我就很反感,轉隊何必損人 11/25 12:31
21F:→ hidenan:到目前10.8分 3.3籃板 3.5助攻,當初衰鬼兩個字形容得相當 11/25 12:33
22F:→ hidenan:諷刺,如果得罪SF支持者我先道歉,但就是不喜歡這傢伙... 11/25 12:35
23F:推 SteveFrancis:喔,那歡迎你去hate板 11/25 12:38
24F:推 SteveFrancis:少在火箭版扯這些有的沒的 11/25 12:40
25F:推 hidenan:稍微說他不強就要去HATE板?只能說他很神就是了? 11/25 12:40
26F:→ hidenan:況且我也沒說他不強... 11/25 12:41
27F:推 fedora3:一日為火箭人,終身為火箭鬼 11/25 12:45
28F:→ fedora3:人是有感情的。 11/25 12:45
29F:推 SteveFrancis:所以來火箭版虧francis你爽了嗎? 11/25 12:46
30F:→ fedora3:我對T-MAC經常在外線搖手指頭要姚明過來檔切,也很不滿 11/25 12:46
31F:→ SteveFrancis:反正哭腰幾句 最後加個"我又沒說怎樣怎樣"就好了 11/25 12:47
32F:推 hidenan:很有Francis的風格,靠腰個幾句衰鬼什麼的,最後也沒怎樣 11/25 12:47
33F:推 york47c:其實Franchise&T-Mac我都很喜歡,希望法老以後領中產回來 11/25 12:48
34F:推 fedora3:毫無君臣之禮, 但T-MAC今年比較少搖指頭使喚搖明了 11/25 12:49
35F:→ fedora3:就原諒他吧... 11/25 12:50
36F:→ fedora3:弗老大曾叫麥蒂「衰鬼」喔,第一次聽到這八卦 11/25 12:52
37F:推 fedora3:英雄難免氣短,背負著SF的ID也真難為你了. 11/25 12:55
38F:推 hidenan:哈哈...都是當時轉隊時候的事情了,感覺Francis是直性子 11/25 12:55
39F:→ fedora3:倒是沒看過YaoMing現身... 11/25 12:56
40F:→ hidenan:的人,或許對被換走很生氣吧,剛剛看了一下似乎有火藥味 11/25 12:56
41F:→ hidenan:並不想破壞板內的氣氛,我道歉! 11/25 12:57
42F:→ hidenan:並不是想針對Francis,冒犯到各位對不起囉... 11/25 12:59
43F:推 fedora3:沒關係,很多人也叫過麥蒂天煞孤星.. 11/25 13:05
44F:推 piaggio:hidenan你有看球賽嗎??小法其中有一球是第二節結束前頭的 11/25 19:32
45F:→ piaggio:扣掉那球也是3/7...是有多低??你的標準大概nba4/5都是低 11/25 19:33
46F:→ piaggio:命中率的球員~~ 11/25 19:34
47F:推 piaggio:SteveFrancis我挺你!!就是喜歡有真傳到老巴直性子的球員!! 11/25 19:36
48F:推 hidenan:我道歉了耶... 11/25 23:03
49F:→ hidenan:況且Francis說過的那句話風格跟Barkley完全不同,老巴嘴巴 11/25 23:08
50F:→ hidenan:毒至少還幽默,Francis當時講那句話只是人身攻擊... 11/25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