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ialeon (我愛大頭小白貓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轉錄][情報] 威爾斯與姚麥無法融合 火箭計劃ꔠ…
時間Fri Nov 24 18:31:19 2006
Wells可能是馬刺最想要的,因為去年他可是把包大叔搞慘了,
馬刺簽他就算不用也省的被其他對手拿來對付自己也好.
但Hory畢竟老了,火箭也不是急著今年就要拿冠軍,所以弄個
年輕的會比較好,馬刺的Butler被放在冰箱都快被凍壞了,此人
身高6呎10,十足的肌肉棒子,可打中鋒和大前鋒,年紀又輕,
Wells和Butler一對一交換,或許有可能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04.6
1F:推 york47c:可是同分區的很少會直接資敵的換到東區比較有可能 11/24 18:34
2F:推 smilesi:為什麼不叫T-MAC出馬教唆Garnet來一換一呢? 11/24 18:39
3F:推 zaq1xsw2121:樓上太誇張 加上sura和火花比較有可能 XD除非在玩電動 11/24 18:44
4F:推 smilesi:享齊來很High XDD 11/24 18:51
5F:→ smilesi:想起來很High XDD 11/24 18:51
6F:推 Zorro0101:推"T-MAC出馬"... 11/24 19:32
7F:推 cirque:T-mac:火箭adidas BIG5 隊? OK~ 11/24 19:57
8F:推 eggdoegg:當年G.HILL 找叮噹到魔術一起打拼天下 叮噹不要阿 11/24 21:27
9F:→ eggdoegg:才找到現在的ADIDAS一哥T-MAC 想起來真好笑 11/24 21:28
10F:→ eggdoegg:然後FILA一哥解約 現在穿ADIDAS...@@" 叮噹當年有遠見. 11/24 21:28
11F:→ eggdoegg:知道魔術隊醫不能信...呵呵...埃...辛苦了T-MAC 和G.HILL 11/24 21:28
12F:推 sailinger:唉~~果然是機關算盡太聰明 反倒害了Hill的職業生命 11/24 22:04
13F:→ sailinger:樓上可是白首球迷話當年啊 11/24 22:05
14F:推 sailinger:話說 火箭高層打定主意要把 WELLS 打包送走 近期想看他 11/24 22:12
15F:→ sailinger:在火箭有所表現也很難了~~JVG也不敢放他上來摸透火箭 11/24 22:14
16F:→ sailinger:戰術隊形吧? 不過當做市場上交易籌碼應該滿有用的 11/24 22:16
17F:→ sailinger:希望WELLS假期愉快 11/24 22:18
18F:→ sailinger:總覺得WELLS比養家人會算 放大假又有錢拿 11/24 22:20
19F:→ sailinger:養家人就是放不下身段拿低薪 11/24 22:26
20F:推 mackulkov:Wells換Butler有點自貶身價 至少換Elson等級的吧 11/24 22:52
21F:推 minicool:原po是馬刺球迷 11/25 00:13
22F:→ bank1000:現在是怎樣?大家都想騙CD就是了? 11/25 00:37
23F:推 rahim1211:馬刺對於搖擺人的需求在年輕,火箭則缺一個純苦力4號吧 11/25 01:56
24F:推 iandol:那櫻木花道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11/25 02:04
25F:推 rahim1211:山貓的 Othella Harrington,Melvin Ely也不錯 11/25 02:06
26F:→ rahim1211:而且山貓隊形上缺一個正職先發2號 11/25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