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dance (修身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問題] 邦奇會上嗎
時間Thu Nov 23 11:00:17 2006
剛看到新聞
wells再次“私人原因”逃避訓練
據說上次逃避後被人發現他在泡夜店裡
JVG應該對他已經失望了
我想永遠也輪不到他上場了吧
※ 引述《orange7 (愛橘)》之銘言:
: 雖然snyder (沒錯吧)受傷了
: 可是我們還有一個WELLS 一個不錯的得分後衛
: JEFF會讓他上嗎 還是要把它冰起來 好浪費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0.61.60
1F:推 TonyBlair:搞不好因為老范不讓他上陣,他意志消沉,所以到pub買醉 XD 11/23 11:00
2F:推 Hotshoot:用2M買來的失望...... 11/23 11:01
3F:推 jcma:有差嗎?才2M而已耶....他這樣搞只是搞壞他明年的行情而已 11/23 11:15
4F:推 feeians:T-mac不是他的好朋友嗎?怎麼會這樣? 11/23 11:17
5F:推 yosky:泡在夜店?!那個記者這樣翻譯的阿... 11/23 11:24
6F:推 turto:給樓上~一個Clutchfan論壇的板友說的小道消息 有連結照片 11/23 12:08
7F:→ turto:但有人說那是合成照片 11/23 12:08
8F:推 HMDS:JVG希望上場的球員,都能百分之百付出...Wells? 11/23 12:24
9F:推 hate2004:wells如果能上!mm壓力就會減低阿! 11/23 14:54
10F:推 Mutombo55:Bonzi如果不能打的話,實在很可惜 11/23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