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cGrady1 (傳球第一。)
看板Rockets
標題[閒聊] 無悔圖解:休士頓火箭 vs 紐約尼克
時間Wed Nov 22 23:54:39 2006
http://bbs.hoopchina.com/read.php?tid=138474&fpage=1
第四節的鬆懈到底從何而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30.230
1F:推 vaorejao:DavidLee根本就是身高多3吋的海爺 11/22 23:57
2F:→ vaorejao:如果火箭能得到這樣的大前鋒 Span又能練起來 11/22 23:59
3F:→ vaorejao:這樣火箭的前後場的陣容就很穩定了 11/23 00:02
4F:推 bixueboy:之前swift和火箭比賽時表現超好,結果買回來…… 11/23 00:53
5F:→ bixueboy:lee好不好,要看長期,畢竟紐約是個爛隊 11/23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