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866yanzi (^(oo)^三~!!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Webber ←→ Howard
時間Mon Nov 20 13:45:45 2006
不知道各位曉不曉得
其實他們兩位以前在華盛頓子彈隊時(巫師隊前身)
兩個人可是重要的主力球員,當時豬王比Webber還強@@"
之後豬王不知道發生啥事之後就變成現在只能看守開特力...
如果豬王有以前八成的實力的話,火箭就不會為了大前鋒而煩惱了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4.204
1F:推 mackulkov:沒發生啥事 只是老了 而且他應該沒比Webber強過 11/20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