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place (hello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問題] 新手報名陽明山路跑
時間Wed Jun 17 09:48:47 2009
※ 引述《goodplace (hello)》之銘言:
: 小弟今年25歲
: 這輩子連續跑過最長的距離只有3000公尺
: 當兵時測驗大概十二分多跑完
: 平時假日喜歡爬山、2~3小時的健走
: 但完全沒有做過路跑或長跑的訓練
: 我不怕成為最後一名
: 有信心能跑+走完全程
: 純粹想藉此體驗一下比賽的感覺(沒參加過長跑比賽)
: 並趁機逛逛平常不開放的路段
: 不知道報名這個比賽適不適合?
: 又
: 比賽中途落後太多會被強迫退賽嗎?
: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問題!
本來打算騎摩托車到小油坑參加比賽
(也許觀光散步比較貼切...)
但是怕停車場規劃為比賽場地而無法停車
經洽詢主辦單位
回覆如下:
你好
小油坑 停車場從前一晚就開始管制
只提供工作車輛進出
外車有困難停!
建議搭交通巴士
名額快滿
尚未報名
要快
提供以上資訊給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.162
1F:推 miyeon:XD 第一次看「沒有官方語氣」色彩的MAIL 06/17 10:09
2F:→ goodplace:順道問 為什麼跑太慢會被拔姓名牌啊? 好尷尬... 06/17 10:51
3F:推 miyeon:........我們只是開玩笑 不要當真啦 囧rz...... 06/17 10:57
4F:→ miyeon:跑完全程後 單位為統計排名與成績 每個人都會被拔姓名牌 06/17 10:58
5F:推 weiyea:我...沒開玩笑XDXD~ 話說幾個月前跟友人一起跑KSWISS 06/17 12:12
6F:→ weiyea:我們遲到快20分鐘才開跑,友人平常沒啥在練,結果一個騎著摩 06/17 12:13
7F:→ weiyea:托車的裁判一直要拔他的號碼牌,他奮死抵抗...最後還是跑完 06/17 12:15
8F:→ weiyea:但根據他的供詞,他附近不少人被拔牌(應該是姓名牌吧)~~ 06/17 12:17
9F:推 weiyea:話說回來拔又怎樣,還不是可以跑,除非你在意成績或那張證明 06/17 12:22
10F:→ weiyea:總之 路協辦的+封路影響大眾甚鉅 才比較有可能遇上 06/17 12:24
11F:推 miyeon:因遲到而拔號碼牌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我實在孤陋寡聞 06/17 12:25
12F:→ miyeon:我想宣發我的不滿 話說我在某次路跑跑3K左右 看到不知名 06/17 12:26
13F:→ miyeon:選手在車內準備下車 這不就等於遲到+比別人少跑 不公啊 06/17 12:27
14F:→ miyeon:雖然大會會在選手報到之際進行「檢錄」但有用嗎 06/17 12:28
15F:→ miyeon:一個勾就可代表一切?我也可以自己畫啊 06/17 12:29
16F:推 weiyea:應該不是因遲到 而是因快要關門 還有一大段沒跑 06/17 12:35
17F:→ weiyea:有些東西見仁見智啦 反正不要跟我搶香蕉搶運動飲料卡實在 06/17 12:36
18F:推 miyeon:樓上XD 06/17 12:45
19F:→ hitsukix:我也想知道車可以騎到哪 06/17 22:36
20F:推 nelsonsnp:我也是要騎上去,看騎到哪算哪囉~~ 06/20 10:27
21F:推 laizin:腳踏車也這樣偷吃步 06/23 0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