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us1205 (marcus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揪人] 2009年暑假長跑計畫
時間Sun Jun 14 08:43:50 2009
哈摟~各位版友
我們現在是由七個人組成的學生團
之前團員曾經騎機車和自行車環島過
這次暑假想改用跑步的方式更深入的感受我們的台灣
目標:徵跑者 可以一起熱血的夥伴(距離不限 )
時間:6月21日~6月28日 為期八天(一天平均路程為40~60公里)
路線:台大大門口出發 時間暫定早上5點 終點 高雄勞工公園
方式:部份跑步 其餘女生騎自行車並配有一台機車幫忙載運部份行李和攝影
網址:
http://jogtaiwan.blogspot.com/
聯絡方式: 1. 站內信
2. 信箱 譚同學
[email protected]
簡同學 marcus1205@livemail.tw
[email protected]
有興趣者請來信我們會寄更詳細的資料給您參考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5
1F:推 ArthurLee:好棒喔,加油。 06/14 10:19
2F:推 airdink:每天超馬...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!! 衝阿~~ 06/14 10:25
3F:推 p00027:好想參加 >"< 06/14 10:51
4F:推 vbsmallblack:我也好想參加^^ 真可惜我在當兵 06/14 11:30
5F:推 criky:精神支持= = 來台南我可以陪跑到高雄 XD 06/14 12:29
6F:→ criky:可惜那個星期沒空 囧> 06/14 12:30
7F:推 kenstop:加油! 06/14 12:35
8F:推 l80110:好熱血喔~!! 還真心動 ^^ 06/14 13:02
9F:推 loveloser:西部比較無聊 要是我寧願跑東部 跳過蘇花公路 06/14 13:42
10F:推 WMX:可惜我沒空~不然真想考驗一下自己的體能! 06/14 14:43
11F:推 cchsi:夏天太熱不宜,冬天較適合 06/14 18:47
12F:推 treetrunk:可惜我還在期末考||| 06/14 19:37
13F:推 weiyea:跟我先前的構想有點像,我路線也大致規劃好,但跟你們爆時間 06/14 19:43
14F:→ weiyea:期待你們的跑完心得吧~ 可借後人為借鏡... 06/14 19:45
15F:推 wwei0824:沒有這麼好的體力 只能精神支持了 加油喔 06/14 19:47
16F:推 sylfrid:每天一個馬拉松,加上這麼熱的天氣..精神上支持你們~ 06/14 21:21
17F:推 seanfu:加油阿 夏天往南跑是大逆風 而且愈往南部只會愈熱 06/14 23:58
18F:推 IamJoey:我也想過跑步環島耶! 只是不知道行李該怎麼辦 06/15 00:23
19F:→ marcus1205:歡迎大家來參加阿!距離不限只要能參加兩小時以上就好 06/15 00:48
20F:→ marcus1205:有興趣的麻煩寄信跟我聯絡一下喔~ 06/15 00:49
21F:推 nicecode1118:建議先跑半個台灣 因為8天 有點ㄍ一ㄥ唷 06/15 03:29
22F:→ nicecode1118:我高雄到墾丁 就要18小時了 時間要再抓唷 06/15 03:30
23F:→ nicecode1118:如果只跑個3-4天的行程我想會很多人參加 考慮一下吧 06/15 03:30
24F:→ nicecode1118:我跑過快200公里 很ㄍ一ㄥ 要多練不然新手會不行 06/15 03:32
25F:→ marcus1205:有意參加的陪跑者 能參加行程兩小時以上 06/15 10:08
26F:→ marcus1205:就可以來拉!不一定要參加全天或全程 八天只跑半島阿! 06/15 10:08
27F:→ hitsukix:跑西部喔...跑完肺會廢掉吧= = 06/15 18:12
28F:推 sianous:陳進財會跟跑喔...我也想參加 06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