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c2003123 (在框中尋感覺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跑步是要用嘴巴呼吸還是鼻子啊
時間Sun Jun 14 07:36:42 2009
我想請問一下,跑步到底是要用嘴巴呼吸還是鼻子呼吸啊
有人說跑步嘴巴不要張開
有些人卻說要吸~吐
那正確的方法是怎樣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.234
1F:推 onlinegm2003:我聽過的神人,是跟我說吸是要用鼻子深呼吸, 06/14 08:04
2F:→ onlinegm2003:吐氣是張嘴慢慢的吐。 06/14 08:04
3F:→ onlinegm2003:所以如上,會有一開一閉的情形發生 06/14 08:05
4F:推 yr:其實跑步的話,要靠肺呼吸,科科 06/14 09:58
5F:→ moserjoyce:我記得應該是用鼻子吸、吐,以腹式呼吸完成 06/14 13:41
6F:推 loveloser:記得呼吸就好... 06/14 13:42
7F:→ WMX:當你跑到很喘的時候,你就一定會用嘴巴+鼻子一起呼吸了... 06/14 14:45
8F:推 cchsi:長跑(慢跑)鼻子,短跑(快跑)鼻子嘴巴同時使用 06/14 18:44
9F:推 Jwilison:我是吸吸吐吐配合腳步 06/1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