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hin (456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麻煩推薦台中運動醫學的骨科.復健
時間Sun Jun 14 00:47:42 2009
我以前在家跑跑步機 本來沒異狀
但是冬天的時候休息一陣子
現在即便低強度跑步 卻感覺不舒服
大概是9km/h以下的速度 跑步半個小時內
下膝蓋外側肌肉就覺得緊 甚至覺得痛
隔天起床會像扭傷的症狀...
右腳膝蓋多年前撞傷過 現在比較嚴重
因為平常有運動的習慣 跳繩.有氧.游泳都OK
唯有跑步變成心肺不累 腿先棄權了
做過亞瑟士的足部檢測 也只是一般中足弓
請問跑步出毛病 可以去台中哪邊診治??
曾經到骨科 感覺醫師隨便看看 給肌腱炎的藥膏
藥擦了也休息 但跑步還是沒好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61.249.27
1F:推 nyyn:台中醫院復建科的賴主任,很親切也很有耐心!! 06/14 00:53
2F:推 walkingvirus:國光路164號的愛鄰復健科診所,黃院長醫術很好。 06/14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