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333 (歐德x3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雙跑鞋還有跑步問題
時間Sat Jun 13 01:56:32 2009
今天去買了一雙慢跑鞋,在士林基河路上的詹士買的,那邊店員好像挺有這方面知識
(他講很多我聽不太懂,但我有自己用濕足量過自己,應該是正常足弓,然後跟他說我想選
穩定型的)
基於我真的不太懂這個,然後想說一開始也不要買太貴,就問了他有沒有兩千以下的,
他後來推我這雙,我穿起來也覺得不錯就直接買了,但因為不懂所以想PO上來問版友這雙
如何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jp3104&b=18&f=1239330760&p=0
(我買特價1490)
請問價錢合理嗎?那這雙適合正常足弓的我嗎?(沒測內旋)是穩定性的嗎?
然後想另外問一些慢跑的問題,一開始慢跑應該隔天都會感到疼痛對嗎?那痛哪裏是正常的
?我連跑兩天後有痛到膝蓋是否就該停止休息直到不痛再跑?還是說痛的時候減低強度和時
間繼續跑?或是改成快走呢?
謝謝大家幫我解答了!
--
標題 [夭壽] 基隆路上的冥紙
1F:→ abcyxtl79:112140.117.189.185 01/13 22:39
2F:→ ha0118:應該是有人出殯時灑的吧....114.47.118.145 01/13 22:40
3F:→ joker5330:過橋丟給五樓的吧203.68.137.206 01/13 22:41
4F:→ ninedogs:那米雕要出來了嘛?61.62.82.78 01/13 22:41
5F:→ tw010278:五樓現在披著蓮花跑來跑去...61.217.227.79 01/13 22: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58.79
※ 編輯: old333 來自: 60.248.158.79 (06/13 01:59)
6F:→ old333:抱歉我用錯標題...但我怎嚜案都只能改內文...SOR.... 06/13 02:03
7F:推 khjou:這雙好像是Wave Genesis 3,如果是的話,那麼這雙是避震型的 06/13 02:30
8F:推 khjou:我想適不適合你還是要跑看看才會知道,不然也沒有其他資訊.. 06/13 02:33
9F:推 hulapig:先穿這雙跑一陣子吧,之後看鞋底磨損就知道你適合哪種鞋 06/13 02:53
10F:→ hulapig:剛開始跑不要太拼,先從低強度再慢慢拉長距離或時間 06/13 02:54
11F:→ hulapig:基礎體能培養好之後再拼速度 06/13 02:54
12F:推 kirabear:這雙是Wave Genesis 3喔~ 06/13 09:21
13F:推 denx:我也是去詹士士林買的 你這雙跟我買的那雙完全一樣 應該是同 06/13 09:51
14F:→ denx:店員吧~= = 06/13 09:51
15F:→ old333:是唷0.0真有緣 那店員戴眼鏡兩耳都有耳環嗎? 06/13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