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frid (楓舞秋庭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[心得] 5000M 總算進步...
時間Fri Jun 12 17:24:23 2009
書上寫說要定時測量5000M確認有沒有進步。
從五月初練到現在也一個月了,
前天就很認真的跑去400M的操場測我的5000M。
400M,所以要跑內圈12圈半。
很想用 6min/km 的速度跑到完,
不過撐到八圈我就不行了。
最後總成績:30min 55s ....總算跑進 31分內。
比之前老是32-33分的速度有進步。
繼續朝 5000m 30分跑完的目標邁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9.133
1F:推 loveloser:OK啦 30分很快的 有心練一兩個月不是問題 06/12 17:28
2F:推 ApplePRO:加油^^ 06/12 18:03
3F:推 super988722:我也是練2個多月 5000M 30分以內 06/12 22:34
4F:推 on32:5000不好練 很辛苦 06/13 00:08
5F:→ sylfrid:呃,我是要練半馬啦,只是想用5000M看看有沒有進步。 06/13 00:31
6F:→ sylfrid:我的目標是用 7min/km 跑完半馬... 06/13 00:31
7F:推 walkingvirus:S大,我也還跑不進30..你已經很接近了,加油! 06/13 00:32
8F:推 kazusn:請愛用間歇 習慣開出去的感覺 06/13 00:35
9F:→ sylfrid:W桑,一起加油吧,我還有一分鐘要努力.... 06/13 00:39
10F:→ sylfrid:K大,等我體重再輕一點我會開始練間歇,現在太重怕受傷 06/13 00:39
11F:推 hgveerdd:慢慢來 別急 06/13 00:55
12F:→ roderick6887:以前當兵5000m要25分才及格 06/13 01:05
13F:推 bamboo751126:小聲的說我有6min/KM :P 06/14 17:41
14F:→ sylfrid:加油啦~~我下個月會在測一次5000M 06/14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