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place (hello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新手報名陽明山路跑
時間Thu Jun 11 16:19:20 2009
小弟今年25歲
這輩子連續跑過最長的距離只有3000公尺
當兵時測驗大概十二分多跑完
平時假日喜歡爬山、2~3小時的健走
但完全沒有做過路跑或長跑的訓練
我不怕成為最後一名
有信心能跑+走完全程
純粹想藉此體驗一下比賽的感覺(沒參加過長跑比賽)
並趁機逛逛平常不開放的路段
不知道報名這個比賽適不適合?
又
比賽中途落後太多會被強迫退賽嗎?
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問題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.162
1F:推 miyeon:1.我覺得挺適合 但累的話不要逞強 可停下來走一走 06/11 16:27
2F:→ miyeon:想起315國道路跑我聽到有人聊 他平日只跑5K 敢去挑戰42K@@ 06/11 16:28
3F:→ miyeon:2.他們敢強迫退賽 就去水果爆吧 06/11 16:29
4F:→ miyeon:再補 同地方工作推 06/11 16:30
5F:推 hot5566:OK啦 慢慢跑一定跑得完 加油 06/11 16:46
6F:→ goodplace:夭壽 ip漏底細 XD 06/11 16:51
7F:推 weiyea:看來有人沒見識過裁判拔號碼牌的兇相...XD 06/11 17:04
8F:推 weiyea:3k不用13分便完成的人 一定可以在兩小時內走完那山路啦 06/11 17:11
9F:推 Kinght:←才剛被裁判拔號碼牌回來Orz 06/11 17:22
10F:推 miyeon:樓上2位不要嚇人啦 裁判真的會拔...你號碼牌上的姓名卡 06/11 19:45
11F:→ miyeon:再講下去新手都被嚇跑 誰敢比賽啊 06/11 19:46
12F:推 homend:我是肉腳,可以在1:30跑完(跑+散步+跑) 06/11 21:36
13F:推 jamm5210:去年跑過,一堆人在那邊散步慢慢走!名額不多,要報要快 06/11 22:17
14F:推 miyeon:只是很好奇當天台灣同時有4場比賽 陽明山會爆2500名額嗎? 06/12 08:27
15F:推 RADIO7:記得下坡時,不要急也不要快~ 因為會受傷 06/12 09:12
16F:推 sky987:陽明山路跑超難跑的阿 起伏還蠻大的 跑到後來都用走的 06/12 14:35
17F:→ sky987:不過跟我那次前晚沒睡也有關係吧 06/12 14:35
18F:推 Hall:10 km 一定OK的 重要的是水分 不要逞強 累就休息囉 06/12 22:33
19F:推 SmileLee20:跑太慢會被拔姓名牌喔 感覺會很丟臉說 >.< 06/17 09:51
20F:→ goodplace:驚!為什麼要拔姓名牌啊? 06/17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