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kingvirus (walkingvirus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有人天天跑步然後是素食者嗎?
時間Wed Jun 10 21:11:44 2009
最近開始吃素了,鍋邊蛋奶素。
不曉得版上有沒有長期吃素的版友?
可不可以分享一下該怎麼吃?
該吃些什麼會對訓練跑步有幫助?
先謝謝分享的版友們!
--
Work like you don't need the money, love like you'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1.29
1F:推 sylfrid:W大,吃素怕你熱量不夠用喔..蛋白質跟B群要注意攝取喔~ 06/10 21:18
2F:推 butterflys:我吃全素但每天會補充b群,只是吃素會比較容易餓 06/10 21:41
3F:→ butterflys:我自己覺得跑步睡得好休息夠反而比吃得好還重要 06/10 21:44
4F:推 lenakaho:@@我會喝很多鮮奶 06/10 21:54
5F:推 andrewho:可以挑豆類來吃 06/10 22:01
6F:推 butterflys:我覺得還是各種食物均衡就好,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06/10 22:13
7F:推 larboard:不吃肉沒什麼不好 衝次與耐力也不輸葷食者 覺得容易餓那 06/11 00:05
8F:→ larboard:自己分配進餐時間 在台灣目前還餓不死人吧~ 06/11 00:08
9F:推 freht:我有個天天一起跑的朋友,吃素、練三鐵還有抽煙,不公平啊.. 06/11 09:35
10F:推 AlphaTwo:把每餐攝取的營養跟熱量大略計算分配 身體有需要就吃 06/11 19:39
11F:推 saintong:我吃素天天跑步 還有固定做重訓 其實營養均衡就好了 06/1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