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il0606 (你要照顧自己^ ^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請問排汗衫的選擇
時間Wed Jun 10 17:38:13 2009
因為常常跑步的關係接觸了路跑板,
有些問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^^"
因為天氣炎熱,小弟最近穿棉質衣服慢跑,
覺得有點不太舒服,
於是興起了購買幾件排汗衫的念頭^^"
可仿間的運動品牌都有推出排汗衫,
想請問大家會選擇哪個品牌與系列?
(例如:Nike Fit,Adidas ClimaCool)
小弟是個窮學生,預算大概只有NT300~800
不知道這區間內有沒有實惠的排汗衫,
如果最近台北附近有特賣會也請大家不吝分享^^"
路跑板首po,請各位多多指教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1.245
1F:推 param:參加路跑吧 參加一次送一件 還不錯^^ 06/10 17:53
2F:推 criky:參加一場路跑或單車賽就有了,我有10件排汗衫,持續增加中 06/10 17:54
3F:推 freebluehuan:多到穿不完~~ 06/10 18:29
4F:推 p00027:century 一件短袖的150 好穿也耐穿 06/10 18:30
5F:推 SmileLee20:打電話去路跑協會問問 那邊常有沒賣出的T恤 06/10 18:47
6F:推 Kinght:Mizuno <( ̄︶ ̄)> 06/10 18:47
7F:推 walkingvirus:我買了兩件家樂福特賣一件$89的排汗背心跑步用。 06/10 19:32
8F:推 citcal:沒有錢,就隨便買就好了...一般排汗衫對一般跑者就很夠用了 06/10 19:46
9F:→ citcal:對一次30-1HR的跑步,根本不用刻意追求特別牌子或材質 06/10 19:49
10F:推 alains:花500買一件mizuno無袖慢跑服就夠了! 06/10 19:54
11F:推 hot5566:宜蘭馬就是送mizuno的無袖排汗衣...還不錯穿 06/10 21:29
12F:推 truefalldown:通常是一分錢一分貨,貴一點的剪裁也好看. 06/11 01:23
13F:→ truefalldown:但如果是有預算上的考量,這兩件我會買adidas的 06/11 01:23
14F:→ truefalldown:因為我覺得比較好看 XD 06/11 01:24
15F:→ truefalldown:把預算留多一點在慢跑鞋上吧 :D 06/11 01:24
16F:推 WMX:預算上的考量~我會穿路跑活動送的XD 06/11 01:57
17F:→ WMX:到最後會多到不想要~ 06/11 01:57
18F:推 jamm5210:參加路跑活動就一堆了,都不錯看 06/11 09:26
19F:推 xcvr:我有好多還沒開的...要不要送你XD 06/11 09:45
20F:推 BMW735:我都脫上衣跑 汗直接澆花了 06/11 10:14
21F:推 WMX:我也有一些多的沒開的~你需要的話我到台北的時候給你! 06/11 20:46
22F:推 hitsukix:比賽跑個幾場你就穿不完了... 06/11 23:14
23F:→ hail0606:謝謝大家!我想報名自由廣場的跑步,7/5見! 06/11 23:27
24F:推 azumanga:Mizuno 排汗衫很推。 06/12 05:10
25F:→ sylfrid:推MIZUNO排汗衫,有些店零碼賣一件300 06/13 00:41
26F:推 kirabear:MIZUNO的好好穿 (心) 06/13 09:24
27F:推 koka13:送我一件吧 我沒穿過 orz 06/13 10:35
28F:推 modaeric:省錢大作戰...平日練跑不用穿,比賽時會送^O^ 06/13 16:07
29F:推 Kinght:Mizuno穿一穿就不想穿路跑的(公主病?) 06/13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