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fca (cafca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揪人]火奴魯魯馬拉松
時間Tue Jun 9 23:42:24 2009
已經報名今年的火奴魯魯馬拉松,
機票飯店也都已經搞定了~
如果有板友今年也預計參加的話,
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訓練的計畫,
或到時一起約去逛Expo~
原PO 30歲上班族,半馬紀錄兩小時內.
這是第一次參加全馬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5.65
1F:推 littlex:加油XD 先揪 2010東京馬 XD 06/10 00:02
2F:推 ApplePRO:加油 06/10 00:08
3F:推 hot5566:加油~把初馬貢獻在夏威夷感覺蠻讚的! 06/10 01:42
4F:推 hot5566:倒是海外團可以近一點先揪香港渣打嗎XD 06/10 01:46
5F:推 aamb:加油 讓我想到村上阿伯哩!! 06/10 01:46
6F:推 Cephroth:HNL開跑時間很早,但相當於台北快半夜。 06/10 11:25
7F:→ Cephroth:上坡應該只有Diamond Head,日本人超多也是特色。加油! 06/10 11:25
8F:推 GKLee:2009東京馬拉松很讚、2009渣打就有點沒力,有人要揪嗎? 06/10 12:01
9F:推 moserjoyce:我也是想到村上阿伯,剛看完關於跑步...那本書 06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