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ordmr20 (花吃魷魚麵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爬樓梯
時間Tue Jun 9 22:53:17 2009
不知道可不可以PO
但是來問一下
原PO家裡從小就沒電梯
但是卻住在六樓
所以從小就練就了一身好功夫
可以很快速一次爬兩格樓梯衝回家
不過我從小到大的短跑成績並沒有很理想
都是剛好在標準值
而不能衝很快
但長跑等卻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
請問爬樓梯訓練出來的嗎@@?
另外最近因為沒球可打但又想運動
對一個平常除了打球跟爬樓梯以外都沒有運動的人
可以建議我一天大概要慢跑多久?
我想達到運動的量
問題很多真不好意思^^"
--
→ Jerhyn: → Jerhyn: 推 llewod: → llewod: → nony69:
什麼東西藏在 黑黑長長 如果三十公分 那就打開
褲檔 海綿體寶寶
●>
我的褲子裡 \●/
又臭有毛 ●/
是你的願望 ● 讓大鵰飛翔 海綿體寶寶
<
╱ ╱ m@
╱ \/╱ 海綿體寶寶
) 海綿體寶寶 ) 海綿體寶寶 )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● ≡ ~●
∥
╲ /\
╲ /\
╲ ∥
╲ ψQSWEET 海綿體~~~寶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01.69
1F:推 olliekr:從小就沒樓梯.... 06/09 23:03
感謝一樓指證xd
※ 編輯: swordmr20 來自: 219.91.101.69 (06/09 23:04)
2F:→ yr:短跑姿勢很重要,有教練指導的話,進步很快 06/09 23:08
3F:→ yr:另外還要做重量訓練、短距離間歇跑等等,自己練比較難 06/09 23:09
4F:推 ApplePRO:自己練~就要克服 惰性... 06/09 23:11
5F:推 citcal:6樓也還好吧.... 06/10 07:23
6F:推 loveloser:先慢跑30分鐘試試吧 依333原則開始先 06/10 09:09
7F:推 specialized:有機會可以參加101登高~一開始就衝2格~保證50樓內鐵腿 06/10 20:32
8F:→ specialized:爬樓梯只能當輔助~跟跑山路有點類似~練大腿還不錯~ 06/10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