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win (郎勒~~牟郎~~我眼睛瞎囉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揪人] 台中暑假路跑團
時間Tue Jun 9 21:55:28 2009
時間:晨跑 晚上跑目前不設定
如果是晨跑可以跟大學的暑訓 星期三晚上中興有慢跑團體的訓練
地點:台中縣市
四百公尺的操場 校園
健身房跑步機也可以
性質:悠閒 課表 或是以賽代訓都可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3.214
1F:推 hoa:+1 06/09 22:10
2F:推 synchronous:好熱血,暑假路跑團好多,有沒有新竹的呢~ 06/09 22:28
3F:推 sbarnet:也想跑 但我很嫩耶orz~~目前最多跑到6km而已 06/09 22:29
4F:推 ApplePRO:3F ~每天跑一點每天跑一點~就會進步了 持之以恆 06/09 22:35
5F:→ tcwin:長跑 長跑 常常跑你就進步了 06/10 02:28
6F:推 mnAsia1:二樓一起來跑吧~ 我都在新竹練習 06/11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