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RO (Eric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揪人] PTT暑假熱血路跑團!!!
時間Tue Jun 9 20:20:42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n18kk/32731875
很熱血的design了一張揪團圖XDD
有興趣的台北鄉民
一起來跑步吧~
目前已有2~3位鄉民報名囉
你還等什麼? 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8.168
1F:推 Xshann:好像很不錯啊,加我一個好了 06/09 21:14
2F:推 Kinght:推一個!設計得很有動感~ 06/09 21:26
3F:推 freht:推一個,有蘆洲場的練習我就報名喔! 06/09 21:35
4F:推 elusive:不錯,有百齡橋的練習我就報名喔! 06/09 22:14
5F:→ ApplePRO:目前5人報名... 06/09 23:11
6F:推 Kinght:台南團遜掉了…哭哭 06/10 00:45
7F:推 jeus48:推ㄧ個 有天母附近的練習我就報名:)) 06/10 08:16
8F:推 miyeon:熱情推 但爆時間地點><.... 06/10 08:35
9F:推 l1l1l1l1:白色的人感覺像在練瞬間移動 06/10 12:54
10F:→ l1l1l1l1:手還要擺忍者的劍指的姿勢 06/10 14:27
11F:推 freht:我可以從起點直接瞬移到42k終點嗎? 06/10 16:22
12F:推 pabeni:沒有桃園團... 06/10 17:08
13F:推 Xshann:白色的看起來像是正面的跑姿,可是畫的是側向的速度線XD 06/10 21:16
14F:推 X19841014:我需要高雄團... 06/11 08:46
15F:推 slps9061316: 台中 06/1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