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yeon (信願望始終會出現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請問收到士林路跑號碼布嗎
時間Mon Jun 8 20:08:39 2009
餓死抬頭(其實是快急死而抬頭=.=)
路跑協會網站說6/5之前會寄出,但我至今都沒收到
不知各位有報名的人收到沒?煩請推文告知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4.191
1F:推 denx:沒收到+1 06/08 20:25
2F:推 Pacta:我也還沒收到^^ 06/08 21:18
3F:推 nelsonsnp:沒收到+1 06/08 22:25
4F:推 team925:收到了 06/08 22:26
5F:推 pence:收到+1 06/08 22:57
6F:推 zoo159:收到了+1 06/09 10:31
7F:→ miyeon:><...公司樓下的工讀妹妹沒收到 難道是阿甘協會漏寫地址? 06/09 10:44
8F:→ miyeon:終於收到+1 06/09 11:39
9F:推 nelsonsnp:收到+1 06/09 18:12
10F:推 Pacta:收到+1 06/10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