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ky (研究x助理x鐵人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新聞] 板主上任啦~~恭喜~~
時間Mon Jun 8 13:08:20 2009
恭喜路跑板板主loveloser上任~~
最棒的是~~po文有p幣了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不是啦,終於有大人在了,
快點把舒跑妹的聯絡方式交出來吧 ︿( ̄︶ ̄)︿
--
◤ 阿 偉 Zone ◥ 妳看 好宅耶! ╱
▇▇▇╲
是阿 好宅...◤ ◥
◤◥ ■ ψmroscar■ ◤◥ ◤◥ \ │
criky │
\ ▃▃
◤ ◥■■■ ■■■◤ ◥◤ ◥ ○
── │
─ ◣
■■■■■ O ╱
◢
■ ■ ▂▂▂▂▂▂
▆▂▂▂● ◥
http://0rz.tw/5OcUg ▃▃▃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3.13.137
1F:→ criky:順便提一下,我希望進板畫面換一下~更新比賽資料或美工皆可~ 06/08 13:10
2F:推 hot5566:恭喜! 06/08 13:11
3F:推 freht:恭喜新版主,何時辦PTT盃活動?請問有休閒運動組的嗎? 06/08 13:37
4F:推 Kinght:大推PTT盃! 06/08 15:50
5F:推 kirabear:恭喜新版主啊!!!加油~~~~~(灑花) 06/08 16:16
6F:推 loveloser:舒跑妹= = 沒有 06/08 17:56
7F:推 WMX:恭喜啦! 06/08 19:32
8F:推 icestyle603:請多多照顧>///< 06/08 19:41
9F:推 iagolee:竟然沒有舒跑妹( ‵□′)─C<─___-) 要開放罷免了嗎? 06/08 19:49
10F:推 alfredphy:熱心版主上任 恭喜啦!!! 06/08 20:57
11F:推 butterflys:歡迎新版主上任,希望這版人氣可高一點啊 06/08 21:19
12F:推 tcwin:版主來個大放送吧 06/08 21:35
13F:→ criky:喔喔,看到板主在m文章了,果然有在做事~ ( ̄▽ ̄#)﹏﹏ 06/08 21:54
14F:推 ncncncnc1225:推版主M文 06/08 22:07
15F:推 hulapig:沒有舒跑妹~~罷免版主啦~~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6/08 22:21
16F:→ sylfrid:恭喜啊~~恭喜上任~~ 06/08 22:24
17F:推 jamm5210:恭禧新版主上任,發文有錢拿嘍^^ 06/08 22:32
18F:推 joel913:恭喜新板主上任,要不要在陽明山路跑辦個PTT版對阿?!..(逃) 06/09 02:56
19F:推 larboard:師叔加油 也祝你不久將來能選到想要的點 06/09 06:58
20F:推 param:新版主上任 推一下 06/09 09:59
21F:推 simple123:恭喜學長~ ^^ 06/09 13:39
22F:推 bamboo751126:版主會大力推廣孫子兵法嗎?呵呵 06/09 16:00
23F:推 wwei0824:恭喜新版主:) 06/10 20:46
24F:推 PRSS:恭喜恭喜:) 06/19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