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pinyu (einstein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7/12陽明山路跑 開始報名了嗎?
時間Mon Jun 8 13:01:13 2009
蘇澳冷泉路跑我去年參加過了,今天兩者撞期,我應該會參加陽明山路跑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104.50
1F:推 gandalf100:開始報名了,限額2500名 06/08 13:06
2F:推 miyeon:正在寫報名表中^^ 06/08 13:07
3F:推 withoutshine:有四個比賽都是這一天, oh my god....XD 06/08 13:17
4F:推 miyeon:外加高普考... 06/08 13:18
5F:推 team925:嗯,在路協網站.......呵,剛好不用監普考. 06/08 13:22
6F:推 airdink:當天只差南部沒有辦比賽 06/08 13:22
7F:推 luhead:我想問大家要怎麼上山呢?搭會場的車嗎?末班車是0530..如果 06/08 14:12
8F:→ luhead:如果是外地人有沒有比較省錢的方法?我看住劍潭一晚好像也 06/08 14:13
9F:→ luhead:不少錢...上陽明山住也不少錢...我很窮說... 06/08 14:14
10F:推 miyeon:請問您家住哪裡 我家在六張犁 預計搭小黃轉專車了 嘆~ 06/08 14:29
11F:推 jasoncpp:我在基隆路三段那邊..也要搭小黃轉專車...||| 06/08 16:39
12F:→ hot5566:報完了!! 06/08 18:56
13F:推 Pacta:撞比賽了@_@" 感覺跟這賽事不合 這幾年都沒機會報到 06/08 21:24
14F:→ team925:我打算早一點,直接跑上去. 06/08 22:27
15F:推 ptt7893:樓上神人 @@ 06/09 00:21
16F:推 frankbarry:樓樓上是認真的嗎 @@ 06/09 02:42
17F:推 miyeon:坦白說T大 除非是前晚上山住宿 否則這種狀態比賽可能... 06/09 08:24
18F:推 team925:呵,竹子山當然是拿來散步囉,一年只能進去一次耶. 06/09 08:37
19F:推 luhead:我在基隆..不過我可以住我姊景美那..但是好像還是很遠XD 06/09 13:54
20F:推 miyeon:好像基隆去至善公園比景美去劍潭還要近 06/09 14:35
21F:推 romantique:景士林蠻遠的阿 而且太早沒有大眾交通工具 06/09 14:41
22F:→ romantique:我是說景美離士林劍潭 06/09 14:42
23F:推 Cyril22:我在辛亥路三段 也要搭小黃轉專車....要不要一起搭小黃阿 06/09 16:23
24F:推 goodplace:請問可以騎摩托車上山 然後停在小油坑的停車場內嗎? 06/10 16:39
25F:推 miyeon:樓上應該問路跑協會 小油坑停車場好像要清空當選手聚集地 06/10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