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ncil (Unipersonality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心得] 奧林匹克路跑8公里
時間Sun Jun 7 11:39:47 2009
這是小弟,第一次參加路跑,去得時候簡直是嚇到。每個看起來都是長跑好手
,看到許多人在暖身的說。因為是第一次,感覺起來就很生疏XD而且還看到總統,
天氣也是很不錯的。第一次跑在馬路上,而且在一片樹群之中,感覺很好,很涼快
。比起跑PU跑道的乏味感,還是跟大自然一起跑不感覺特別好,而且也可以看到運
動正妹。
今天跑步的感覺特別好,不會特別喘,但囧的是,我到折返點的時候,原本想
說到了剩下兩公里的時候加速,結果我是看到總統府之後才知道要跑完了,才趕緊
加快腳步。不過感覺有些可惜,要是那個兩公里的折返點沒撤的話,我應該可以進
步一些些。更囧的是,我拿到名片卡,做做緩和操,然後就回家了。當我翻開背面
的時候才知道可以去登錄然後知道自己的成績,果真是超新手的我= =。
所以想要問問有沒有人跟我是附近號碼排名的,小弟我是366名,很弱,請大家多多
包含。想要知道自己跑多久時間了,謝謝大家:)
跑步果然是最棒的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0.126
※ 編輯: davincil 來自: 118.169.130.126 (06/07 11:43)
1F:推 Pacta:不過他有不同的顏色分組說 06/07 13:11
2F:推 luhead:請問 怎樣才算有登錄到成績?我有拿到名次卡~也交了我自己的 06/07 13:39
3F:→ luhead:小紙卡~成績表上有看到我的名字~這樣算有登錄到嗎?謝謝 06/07 13:40
4F:推 luhead:還有~藍組跟紅組是怎麼分的呢?謝謝回答 06/07 16:05
5F:推 denx:要交名次卡?! 我忘了....順便說一下我男己組189名成績約43:10 06/07 16:07
6F:→ denx:我很弱 不過成績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06/07 16:08
7F:推 enoth:@@應該只要有被她撕下號碼布上的小卡就可以了吧??!! 06/07 16:50
8F:→ miyeon:我是紅卡324名 通過終點看到5011 不過我玩完園遊會他們 06/07 16:58
9F:→ miyeon:就撤成績組了=.= 後來我聽工作人員說過幾天會網路公佈 06/07 16:59
10F:推 denx:回L大 藍組:男甲 男乙 男丙 男丁 男己組 紅組: 男戊 男庚 06/07 17:12
11F:→ denx:及女子八公里組 06/07 17:12
12F:推 luhead:感恩阿~~我是L小~~XD 06/07 19:14
13F:推 simple123:紅男 63名...大會成績 36分48秒77... 06/07 19:23
14F:推 miyeon:補充D大 不用交名次卡(我有特地問過) 但要交出原本釘在 06/07 21:37
15F:→ miyeon:號碼布上 附有自己名字的名次卡 06/07 21:37
16F:推 denx:謝謝 還好是虛驚一場~ 呼 06/08 00:25
17F:推 chicen:我們好像是一同報名的,原來這是你的ID,我是那位跑輸女生 06/10 01:21
18F:→ chicen:的遜咖~哈哈~ 06/10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