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m (kalessin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請益] 關於自行練跑的路線
時間Fri Jun 5 16:16:12 2009
最近因為跑操場跑膩了
想說要找一些好玩一點的路線來跑一下
比如說是一些山路
可是因為我對台北附近的山路不熟
所以特地來請益一下各位有沒有一些好玩一點的路線
最好可以有地圖
對了 我是住在中和北二高交流道附近
我希望路線的長度大約20公里左右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1.97
1F:推 kmh99:跑河賓吧,可以看情侶親熱,也可以看正妹慢跑…很不錯滴 06/05 18:15
2F:推 miyeon:話說我跑河濱 曾看過疑似...的畫面(18歲以下禁止) 06/05 18:32
3F:→ miyeon:別以為我會湊熱鬧 當然我還是快跑閃人啦 06/05 18:33
4F:推 WMX:看到情侶親熱多看幾眼~然後打個招呼!「來追我阿~」 06/05 18:35
5F:→ WMX:這樣跑步就會有人陪伴不會無聊了...(誤很大) 06/05 18:36
6F:推 freht:來蘆洲找我,一起跑觀音山、林口、八里,約25公里。 06/05 19:49
7F:→ param:河濱我跑過了耶 請問k大和m大你們是跑那一段?? 06/05 20:26
8F:→ param:我是跑從華中橋到中正橋在到秀朗橋 說真的 好擠呀 06/05 20:27
9F:→ param:至於觀音山我曾經從凌雲路二段跑到遊客中心感覺很不錯 06/05 20:31
10F:→ param:下次有再過去再找f大一起來 06/05 20:34
11F:推 catyun:可以跑圓通路那邊上去...穿過公墓...再上烘爐地 06/05 23:22
12F:推 freht:可以跑觀音山遊客中心到廖添丁廟來回,不錯的路線啦。等你喔 06/05 23:23
13F:→ catyun:里程不確定...有十幾公里就對了..坡度還蠻夠的..有訓練效果 06/05 23:23
14F:推 miyeon:以熱鬧+商業(覓食)機能 我大推成美左岸 而18歲以下... 06/05 23:25
15F:→ miyeon:的畫面我是在成美與南湖左岸交界看到的 坦白說我覺得南湖 06/05 23:26
16F:→ miyeon:晚上太安靜 一個人跑心裡會很毛 06/05 23:26
17F:推 miyeon:忘記補充 成美其實腳踏車騎士很多 想跑的人必須注意安全 06/05 23:29
18F:→ param:cat大 可不可以請你再講清楚一點 事實上 之前我一直再 06/06 09:38
19F:→ param:找一條路 可以直接從圓通寺接到烘爐地 可是一直沒有找 06/06 09:40
20F:→ param:到 殘念 冏rz 06/06 09:43
21F:推 YCU:元PO的路線跟我很像~我是從小碧潭跑到華中橋在折返~ 06/06 10:13
22F:→ YCU: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跑... 06/06 10:14
23F:推 catyun:圓通路上到圓通寺..面對寺的左手邊應該有一條路繞到寺後方 06/06 14:18
24F:→ catyun:會變成有石板的步道..順著步道走一小段..就到公墓了 06/06 14:19
25F:→ catyun:公墓一直順著往下跑就到興南路..然後左轉..某條巷右轉就 06/06 14:20
26F:→ catyun:上烘爐地了..這是永和慢跑團練的路線.不知道路的話可以去 06/06 14:21
27F:→ catyun:跟著跑一次就知道怎麼跑了:P 06/06 14:21
28F:推 joel913:推freht大的觀音山、林口、八里...(筆記..) 06/06 16:29
29F:→ freht:樓上記得你是住關渡橋那附近,有機會約在成蘆橋一起跑吧! 06/06 16:50
30F:→ param:感謝cat大 我會去試一下的 嘿嘿 腳癢中 06/06 21:47
31F:推 WMX:想請問一下,林口附近哪條路線比較適合跑步阿? 06/07 01:32
32F:→ param:今天早上去試了cat大的路線 不知道是我走錯還是如何我並沒 06/07 11:34
33F:→ param:公墓耶 而且有好多的階梯和好多的阿公阿嬤 好擠 06/07 11:36
34F:→ param:而且膝蓋好痛 所以我應該會放棄這一條路線吧 感謝cat大 06/07 11:38
35F:推 catyun:你應該走錯了...階梯只有一小段..那段路可能不好認 06/07 22:53
36F:推 mrflying101:華江>萬板>華翠>光復>華中 TOTAL 3.5KMX2 06/1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