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ky (研究x助理x鐵人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2009 賀寶芙萬人活力路跑、世界更健康路跑嘉年華
時間Fri Jun 5 11:38:36 2009
※ 引述《jht (中華電信股東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sportsnet.org.tw/race_detail.php?race_no=20090705
: 今天連到路跑協會看到的
: 沒有在路跑行事曆裡面
: 7月5日早上七點
: 中正紀念堂 3公里
: 內文寫有T-shirt 運動帽和護腕
: 報名費新台幣200元
: 不過我看個人報名表內容有點好笑
: 為什麼報名表要"K.Swiss路跑報名小組收"啊???
今天路跑協會寄來了紀念品品的參考圖片如下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6164329
或
http://twpic.org/uploads2/aa434a6c3c.jpg
衣服前面字樣應該是I-Sports,不錯,後面是賀的mark ~"~ 個人覺得還ok
帽子白色的,也是mark,ok
護腕也白色,三片葉子,也ok
要報名拿紀念品的還有時間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3.13.137
※ 編輯: criky 來自: 140.133.13.137 (06/05 11:41)
1F:推 miyeon:可是我個人認為 還是聽障奧運紀念品最棒(快逃) 06/05 11:45
2F:推 civilian5566:完成紀念品該不會就是右邊那一杯吧? 被我猜中了..... 06/05 14:24
3F:→ criky:那一邊不錯啊~~市價一杯50元左右 06/05 15:26
4F:推 iagolee:衣服看起來還滿護眼的, 只是不知材質是...... 06/06 01:18
5F:推 moserjoyce:推聽奧路跑紀念品 06/06 18:31
6F:推 Pacta:我是覺得不想特地跑去參加3KM的賽程= =" 06/06 22:58
7F:推 ljii:贈品很有誠意,但三千實在太少了...最近有其他好的路跑可報嗎? 06/07 10:06
8F:推 miyeon:只剩陽明山 但一直沒出報名表是怎樣 06/07 21:13
9F:推 ieoldg:聽奧路跑紀念品...讚!! 06/08 20:44
10F:推 simplism:這mark還是不夠小耶~~~ 06/13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