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Lee20 (累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看得到吃不到
時間Tue Jun 2 18:52:38 2009
親愛的市民您好:
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復如下:
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:
有關您致函「市長信箱」的電子信件,市長非常重視,特交下本處研處並為您詳細說明。
首先感謝您對本市舉行路跑活動的支持,有關本(98)年度各區公所將辦理活動資訊
如下:
1.信義區公所:路跑活動預定於98年7月份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syda.taipei.gov.tw/)
2.萬華區公所:登山健行活動將於98年7月25日假仙跡岩步道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km.taipei.gov.tw/act/WebCatalog.aspx)
3.內湖區公所:預計9月5日假金面山步道辦理第2次健行活動;
另路跑活動將於98年6月14日上午6點30分假河濱公園民權橋下段至成功橋下之間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nhdo.taipei.gov.tw/)
4.南港區公所:路跑活動將於98年6月20日假成美左岸河濱公園
(基隆河左岸河濱公園2號水門進去左轉的籃球場)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nangang.taipei.gov.tw/)
5.北投區公所:路跑活動將於98年7月11日假關渡防汛道路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ptda.taipei.gov.tw/)
6.大同區公所:路跑活動正籌劃於下半年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datong.taipei.gov.tw)
7.大安區公所:健行活動訂於98年8月8日假黎和里富陽生態公園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dado.taipei.gov.tw/)
8.士林區公所:健行活動訂於98年9月12日假劍潭山親山步道辦理;
另路跑活動訂於98年6月13日假至善國中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sldo.taipei.gov.tw/)
9.中正區公所:健行活動訂於98/9/19辦理;另路跑活動訂於98/6/20日假中正紀念堂辦理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zzdo.taipei.gov.tw/)
10.松山區公所:路跑活動訂於98年10月份辦理。
(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ssdo.taipei.gov.tw/)
--
以上 是市府的回答 真是辛苦了市府的長官整理這些資料
※ 引述《miyeon (信願望始終會出現)》之銘言:
: 最近留意跑者賽會的訊息很久了...
: 其中6/20的南港水岸路跑資訊已經貼一週,但都沒報名資訊
: 心癢難耐....
: 都只差一個月,難道到時候報名流程要臨時抱佛腳
: 還是說南港區公所其實沒經費舉辦?
: 此外,今年台北12區都會舉辦路跑嗎
: (除了已舉辦的萬華、中山、文山、還有將舉辦的士林)
: 還有一個問題想釐清~
: 當我查大安區是否有路跑,發現在舒跑杯5/3當天,大安區公所已辦下午路跑活動
: 所以...98年度以內大安區不會辦晨跑嗎
: 敬請各位大大解惑吧,感激不盡
--
┌─╭╮─┐ ┌─╭╮─┐
│╭┬┴╯│ │╭┴─╮│
│ ├─╮│ ││●─┼┤
│ │ ││ ├┼─●││
├─╯ ││ ├╯ ││
└──╰╯┘ └──╰╯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32.179
※ SmileLee20:轉錄至看板 Hiking 06/02 18:53
※ SmileLee20:轉錄至看板 Taipei 06/02 18:54
1F:推 miyeon:什麼鬼 內湖要跟士林撞 e04 不過要大推S大用心^^感謝 06/02 23:36
2F:→ miyeon:看錯 原來是差一天 06/02 23:37
3F:推 cyhmaw:好文耶~可惜沒辦法M起來 06/03 07:28
4F:→ SmileLee20:未來的事總是說不準的 說不定會改期 大家先當個參考吧 06/03 10:52
5F:推 miyeon:對 而且內湖時間看起來非常奇怪1.北市慣例是週六舉行 06/03 11:06
6F:→ miyeon:(但今年大安區已破例)2.6/14離現在有幾天 報名資訊也未出 06/03 11:07
7F:→ miyeon:因此個人亂入內湖7/4舉行可能性較高 06/03 11:07
8F:→ SmileLee20:為什麼會是7/4日? 06/03 16:26
9F:推 miyeon:只是個人亂猜啦 而且7/4是週六 還算符合慣例 除非想學大安 06/03 17:44
10F:→ miyeon:而且真的是6/14的話 報名資料到現在都沒出現啊 06/03 17:44
11F:→ miyeon:不好意思 我剛看到資料 出來真慢 06/03 17:45
13F:→ SmileLee20:謝謝m大, 不過這不知道怎麼報名, 看來是不用報名的樣子 06/03 21:19
14F:推 miyeon:看來只要人到就好^^ 06/03 21:43
15F:推 RADIO7:老實說 市民信箱 市府很重視!~ 06/0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