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rowq (絕非善類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關於喉嚨吞嚥
時間Mon Jun 1 21:56:33 2009
大家晚安
這是小弟在本板第一次發文~
我最近一兩個月有在慢跑
發現好像只要跑個30分鐘左右,都會有喉嚨乾且痛
然後口水有點吞嚥困難
想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XD???
還有就是
有沒有必要因此帶個水去跑
補充些微水量之類的
^^~
感謝所有解答的朋友們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51.228
1F:推 freht:那就先每跑10分鐘就停下來喝口水試試看,再慢慢延長時間。 06/02 09:12
2F:推 violakiller:漱個口吐掉 要喝的話一點點就好 不然肚子會很脹XD 06/02 12:14
3F:→ violakiller:也有可能是呼吸的問題,如果用嘴巴吸氣很容易乾 06/02 12:15
4F:→ arrowq:所以盡量避開用嘴呼吸對嗎~??因為我發現我好像都用嘴呼吸 06/02 16:02
5F:推 truefalldown:用嘴巴吸氣很容易乾,整個氣管都是乾的 XD 06/02 21:19
6F:推 snsnsn:我剛好相反吔...跑來後來覺得口水很多 XD 06/03 15:48
7F:推 GG3: 我也是 而且越來越稠.... 06/03 16:02
8F:推 treetrunk:我也是 06/04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