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RO (Eric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揪人]暑假長跑訓練團~
時間Sat May 30 18:24:56 2009
更新!!!
有興趣參與台北暑期慢跑的鄉民們~
寄信給我時麻煩請留下msn以及
方便路跑的時間和地點
師大附近較佳 地點還可以討論
我偶而早上會去中正紀念堂跑階梯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來跑XD
距離暑假剩下一個月
有鄉民要一起暑期訓練的嗎?
或者暑假一起練長跑呢?
不管是間歇訓練
長距離訓練
還是輕鬆的慢跑
都不拘
有沒有鄉民要一起跑?
跑完還有體力的話~還可以陪你丟棒球或打羽球XD
地點是 台灣師大 或者台大等等場地
意者站內信
--
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日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n18k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6.182
1F:推 lightfine:喜歡的運動都跟我一樣~可惜爆地點>"< 05/30 19:09
2F:推 enjack:爆地點= = 有沒有鄉民跑后豐鐵馬道或豐原新社山區? 05/30 19:48
3F:推 convenient24:等我國考考完 應該可以跟樓上跑后豐鐵馬道 05/30 19:56
4F:推 criky:爆地點= = 有沒有人要跑台南高鐵站 05/30 20:28
5F:推 loveloser:爆年紀 老人沒有暑假...ORZ 05/30 21:54
6F:推 l80110:都沒爆 >///< 05/30 23:37
7F:→ ApplePRO:樓上要一起跑嗎XDD 05/31 00:05
8F:推 ellewatch:我也沒爆耶 XD 05/31 14:02
9F:→ ApplePRO:那就一起跑步運動吧XDDD 05/31 14:58
10F:推 Kinght:爆地點… 可以play criky大的台南高鐵團嗎? 05/31 19:39
11F:→ ApplePRO:高鐵團有興趣+1 05/31 20:11
12F:推 BryantChan:如果我到時沒報效國家的話 我也想~(淚) 05/31 23:19
13F:推 kiyoharo5:我想報名 06/01 12:20
14F:推 l80110:+1 河堤?? 操場好累 06/01 12:37
15F:推 fco:when? 06/01 15:18
16F:→ ApplePRO:想報名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~地點還可以討論 06/01 21:24
17F:推 tsubasago:台南高鐵團心動+1 可是最近在趕論文阿~~(哭) 06/01 22:28
18F:推 savageboy:+1 06/02 12:14
19F:推 criky:台南高鐵團第1次出團是這星期四下午4點喔~目前應該有3人 06/02 18:01
20F:推 joel913:看來好像台北團比較不好喬....XD 06/03 00:48
21F:→ ApplePRO:其實台北團 時間地點都可以在討論^^ 06/03 01:50
22F:推 mrflying101:+1台北團 只是我是很弱的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 06/03 13:16
23F:→ mrflying101:不對阿 原PO不是早晚一萬的神手嗎 06/03 13:16
24F:→ mrflying101:河堤不錯~~ 06/03 13:17
※ 編輯: ApplePRO 來自: 122.123.164.219 (06/03 17:07)
25F:推 dange:台南高鐵團有要練早上的嗎???? 小弟 星期24都會自己一個人跑 06/03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