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ncil (Unipersonality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問題] 拯救我的腰~~~
時間Fri May 29 20:15:12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
作者: davincil (Unipersonality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問題] 拯救我的腰~~~
時間: Fri May 29 20:13:12 2009
我自從練健身器材用太重腰傷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吧,雖然是大致上可以行走
簡單的彎腰動作可以。我也有看了中醫,但是推拿師說我筋太緊。我現在是不能完
全把腰向前彎曲成倒u 的拉筋,就是完全拉筋,這對我跑步前的暖身我覺得很重要
但是我現在就是在某個姿勢的彎腰下會痛,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辦= =
我真的很希望好,難道我要求助西醫了嗎?
希望有人有類似的經驗,或著能給先建議
例如冰敷 或著 吃什麼 做什麼動作 會比較快好之類的
在這裡先感謝大家<( -.-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0.34
1F:推 motan:年紀輕輕... 05/29 20:14
2F:推 rosy0911ya:就叫你不要玩太大 (誤) 05/29 20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0.34
3F:推 p00027:多做伸展 EX橋形撐 我腰受傷五年還沒完全好 腰部不容易痊癒 05/30 12:37
4F:推 Francoeur:看復健科阿 去做復健@@ 05/30 14:40
5F:推 vinousred:你又不是超級賽亞人 受傷有那麼快好嗎 不要急 05/30 16:27
6F:推 aaaxxxaaa: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,現在復建中。 05/31 16:33
7F:→ aaaxxxaaa:之前也是很愛慢跑,但沒有軟開,建議你去骨科或是復建科 05/31 16:35
8F:推 franktassone:才一個星期,要不要休息久一點,不要勉強啊! 06/02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