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RO (Eric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心得] 最喜歡晨跑
時間Fri May 29 13:47:05 2009
晨跑!!
哈~
就想到以前高中的晨操
每天五點起床五點半開始訓練
晨間的空氣不錯~
不過一起床睡眼惺忪
等開始跑下去的時候~整個精神都來了~
跑完累得跟狗一樣~
洗個澡~躺在床上就馬上睡著了~
※ 引述《jeus48 (出差中)》之銘言:
: 這幾天好久沒有舒展筋骨 於是建議老外朋友在ㄧ早隨我跑步去
: 雖然他們個子高 體格也不錯 但對於我可以跑那麼快都感到嘖嘖稱奇
: (雖然板上大多數都比我強太多..>"< )
: 我們的友誼也隨每天晨跑而更為加深
: 有時候 事情雖然多 生活忙碌 但仍愉快
: 有時候放假 做些消遣 卻覺得好像不是事事順心
: 早上起來跑步 雖然會想吃路途上的白包(這不是什麼毒品 是老闆娘稱做白包之ㄧ種澱粉
: 類食品) 喝果汁牛奶
: 但只要忍耐住 多做些引體向上 在伸展全身 就會覺得飽
: 在努力跑步 就會覺得通體舒暢 全身發熱
: 這時候在吃東西 會比原本吃的還要好吃兩倍
: 我覺得晨跑會帶給整天的生活有化學變化般的功能
: 它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掌握了自己
: 當怎麼繁忙 怎麼不順心的時候
: 只是我ㄧ睜開眼睛 去尿尿 洗臉 再去跑步
: 那就自由了
: (我也有刷牙)
--
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日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n18k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72.163
1F:→ freht:我高中....是管樂社的,最多就是走隊形,跑步?啊?什麼? 05/29 16:26
2F:推 Kinght:我高中就是蹲在實驗室的阿宅 只有趕校車時會跑步 05/29 20:55
3F:推 joel913:我高中也是管樂社的耶..所以可以不用升旗(吹完就離開)... 05/30 01:15
4F:→ joel913:跑步是退伍後工作一年後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...才開始的... 05/30 01:16
5F:→ ApplePRO:XD 05/30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