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RO (Eric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心得] 練到腳軟~XD
時間Fri May 29 13:42:34 2009
最近又開始恢復訓練~
以前高中全盛時期1500 可以跑到4:10秒
四年沒練田徑了~
要把以前的體力找回來真的很辛苦
最近每天的課表很簡單
早晚各跑一萬公尺~
昨天晚上初次嘗試間歇訓練
200x5 26秒
跑到四趟跟第五趟時最後一百公尺
都跑到腳好像軟掉了XD
後勁無力= =
不過今天起床雙腳跟大腿都沒酸
看來是練不夠
--
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日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n18k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72.163
1F:推 freht:找回體力比延續體力,要多花10000000萬倍的功夫,要把握喔! 05/29 16:25
2F:推 running711:這種有比全中運吧 05/29 20:28
3F:推 Hermerod:這是甲組前八水準 05/29 23:13
4F:→ ApplePRO:可是我當年全中運怪胎太多...要拿金牌幾乎要跑到4:01~03 05/29 23:41
5F:推 violakiller:好奇想問 200的間歇中間休息是多少秒? 05/30 00:43
6F:→ ApplePRO:200每趟平均26.5秒 休息1分10秒至1分20秒 然後繼續 05/30 02:28
7F:推 l80110:XD 好強喔!!! 06/01 00:00
8F:推 hchsflute:哇賽....板上出現高手等級的! 06/04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