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kingvirus (walkingvirus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跑鞋] Mizuno Creation 10 秋冬款入手開箱文
時間Thu May 28 22:55:15 2009
網誌圖文並茂好讀板在這裡:
http://tinyurl.com/nyfzgb
有生以來第一篇買東西的開箱文,大家請鞭小力一點。
看了sylfrid大的入手文,心裡好羨慕。癢癢的也想敗下去。
心裡盼望好久的Mizuno Wave Creation 10 終於在今天入手。
請到網誌看官網還沒有的秋冬款Creation 10的圖片囉!
前幾天有人在問秋冬款的Mizuno,可能陸續開始到貨了,
想看秋冬款的大大們可以行動了喔!
--
Work like you don't need the money, love like you'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1.29
1F:推 sylfrid:試跑看看囉~不過你的腳才25.5喔,好小喔~ 05/28 23:05
2F:→ walkingvirus:講到傷心處了,25.5我還要加兩層鞋墊才剛好... 05/28 23:25
3F:推 olliekr:你可以學01發個開箱文 疊疊樂之類的xd 05/28 23:37
4F:→ walkingvirus:O大,我正有此意,明天鞋墊買好了我就拍照寫開箱文 05/28 23:42
5F:推 freak9:可以買女鞋不錯呀 05/28 23:45
6F:推 lihow:推樓上的建議 合腳的鞋一定比加墊兩層鞋墊好ㄚ 05/29 10:29
7F:推 articlebear:秋冬款上市了?!太棒了 05/29 12:04
※ 編輯: walkingvirus 來自: 59.104.61.29 (05/29 15:26)
※ 編輯: walkingvirus 來自: 59.104.61.29 (05/29 15:37)
8F:推 sylfrid:真的是紅灰款耶~跟9代好像喔~ 05/29 22:14
9F:推 GG3:這...為什麼有送襪子....嗚 我買RS4 沒有送呀... 05/30 22:56
10F:推 team925:CREATION X才送襪子,RS4沒,我兩雙鞋都買也只送一雙襪呀. 05/31 08:48
11F:→ team925:不過這雙襪比起以前CREATION送的好穿很多. 05/31 08:48
12F:推 flydream:阿 我買Cretaion 9也沒送襪子..雖然65折入手就是 XD 05/31 09:42
13F:推 GG3:T大兩雙都買......強者... 05/31 13:08
14F:推 team925:CREATION訓練用,RS4比賽用,但spacer撐半年差不多又要換. 05/31 22:12
15F:推 GG3:RS4半年就換? 請問差不多是跑多少距離呢? 06/01 08:04
16F:推 scott0961:扁平足適合這雙嗎y 06/01 13:59
17F:→ walkingvirus:扁平足不適合穿Creation 06/01 21:53
18F:推 team925:300多公里 06/01 22:31
19F:推 GG3:三百多就換掉了RS4喔...驚.... 我之前跑了快三千才換.. 06/01 22:58
20F:推 GG3:所以RS4的壽命只有三百多公里就要換掉了?? 06/02 11:38
21F:推 team925:淘汰掉的SPACER可以當練習鞋,但比賽時已覺得彈性不足. 06/02 17:14
22F:推 GG3:原來是這樣子呀......看PTT長知識.... 06/02 19:51
23F:→ sylfrid:我買C10也有送襪子唷~~ 06/02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