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ncil (Unipersonality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腰傷
時間Wed May 27 22:31:15 2009
我因為前一陣子用健身器材的時候,可能用的重量太重以致於腰拉到
現在算是有好一些,不過彎腰不太能完全手掌碰地,受傷的地方還是有些痛
當我拉的時候。
但是我有五天沒運動了= = 好想跑,但又怕惡化。所以想請問說,這樣的
情況可以去慢跑嗎? 我大概跑8~10km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0.34
1F:推 freht:如果你還能彎腰那就可以慢跑,但注意腰要挺直跑,我有好幾次 05/27 22:40
2F:→ freht:閃腰經驗,恢復慢跑的時機跟你現在的狀況差不多,可以的。 05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