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frid (楓舞秋庭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跑鞋] Mizuno Creative 10 入手~~
時間Tue May 26 00:01:30 2009
※ 引述《sylfrid (楓舞秋庭)》之銘言:
: 根據版友的建議,
: 想說本來的 Creative9拿來當走路鞋好了。
: (迷之聲:其實是自己想換新鞋....Orz)
: 在台南市成功路口的得力買到了Creative10,
: 整雙看起來蠻炫的,藍黃色系,
: 跟官網上看起來的感覺差不多。
: 因為27號只剩下這雙,所以痛快的買下去了。
: 共敗掉了3390元,老闆還送一雙Mizuno襪子。
: 日本的Mizuno官網上的價格 16800 x 0.34 = 約5720 元。
: 比台灣價格貴了快2000元。
: 我倒是蠻好奇這個價差怎麼來的。
: 總之,下禮拜開始穿新鞋繼續奮鬥了。
: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。
剛剛去成大自強操場試跑回來。不知不覺已經12點囉~~
10代跑起來,前底跟中底跟9代差不多,
但是後跟的 Mizuno Wave 比較軟。
我有稍微注意一下,後跟波浪板的設計,兩者有稍許的不同。
對我來說,10代的避震性感覺比較好。
跑柏油路感覺像是跑PU一樣。
建議體重較重的跑友們可以試試10代囉~~
這次輕鬆跑5K,週末要來試一下LSD。
沒意外的話,10代應該可以陪我挑戰年底的台北路跑的半馬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9.133
1F:推 walkingvirus:我的體重是標準體重,可是我也想買這一雙。 05/26 00:19
2F:推 walkingvirus:若是10代夠軟的話,我65公斤不曉得壓不壓的下? 05/26 00:23
3F:推 tsubasago:也從自強操場剛跑回來 XD 05/26 00:24
4F:→ sylfrid:我體重不輕啦..90公斤,不夠重的話不知道壓不壓的下去?! 05/26 00:29
5F:推 walkingvirus:恩阿,考慮很久,可是我的腳太小,只有creation夠小 05/26 00:41
6F:→ walkingvirus:我這兩天會去試穿,可能得買女生的10代Creation 05/26 00:42
7F:→ walkingvirus:不曉得男生65公斤穿女生的10代creation壓的下去嗎? 05/2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