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ba0728 (綠茶無糖去冰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有人在等 NIMBUS-11 代嗎
時間Mon May 25 15:15:21 2009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等7月份的NIMBUS-11代
看了照片怎麼覺得這最新11代配色好像是很亮眼耶
不過還是會買 誰叫這牌鞋這麼好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.108
1F:推 fortranvetin:七月份才會出嗎 這下送人的禮物似乎沒著落了 = = 05/25 16:13
2F:推 DragonKill:我有 10 好Q 的腳感 05/25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