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style603 (燒餅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Mon May 25 00:10:57 2009
活動有很多缺點 改進空間很大
1.路線不明確,容易走錯
2.空間太狹小,與回程的人擦撞
3.路面不平,容易受傷
4.補給站太少,回程及會場沒得喝,且
5.工作人員太早收工,走在路中央,擋路
6.終點讓人太失望了,沒有計時器 (這麼重要及基本的東西居然沒有 = =)
7.抵達終點很空虛,沒看到工作人員
8.舞台跟終點離太遠,沒有互動
9.收費太貴,沒有享受到該有的品質
10.不準時起跑
11.寄物不合理,讓人排隊排太久
12.沒有更衣間,不貼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88.156
1F:推 joel913:最後要離開會場時,看到電子計時放在回終點拱門的右邊地上. 05/25 01:06
2F:推 weiyea:會有2跟3的缺點一點也不意外,除非要換地點辦 05/25 01:07
3F:→ joel913:真的不知道它是事後放在那還是原本就在那.... 05/25 01:07
4F:→ weiyea:但補給(水)這麼差,幸好沒報...而且感覺連續幾年都是這樣 05/25 01:09
5F:→ weiyea:有點搞不懂這活動重點是在推廣路跑,還是在行銷品牌 05/25 01:11
6F:推 runnostop:你整理歸納的真不錯 該提到的缺點都提到了^^" 05/25 07:54
7F:推 JE2K:計時器一開始就在那邊了 只不過 放的太不顯眼根本沒人會注意 05/25 08:28
8F:推 shaopo:完全注意到計時器 05/25 10:50
9F:推 shaopo: 沒 05/25 21:00
10F:→ Pacta:我也沒看到計時器 但是去年我有看到= =" 05/25 22:26
11F:推 joel913:去年我記得有放在拱門上...所以有印象... 05/26 01:43
12F:推 yustarhunter:去年有計時器~~去年一開始也有水耶!!是老虎牙子的水~ 05/26 17:56
13F:推 flyang2000:補一點,河濱有段挺臭的!!~~~ 05/27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