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frid (楓舞秋庭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[跑鞋] Mizuno Creative 10 入手~~
時間Sun May 24 17:57:17 2009
根據版友的建議,
想說本來的 Creative9拿來當走路鞋好了。
(迷之聲:其實是自己想換新鞋....Orz)
在台南市成功路口的得力買到了Creative10,
整雙看起來蠻炫的,藍黃色系,
跟官網上看起來的感覺差不多。
因為27號只剩下這雙,所以痛快的買下去了。
共敗掉了3390元,老闆還送一雙Mizuno襪子。
日本的Mizuno官網上的價格 16800 x 0.34 = 約5720 元。
比台灣價格貴了快2000元。
我倒是蠻好奇這個價差怎麼來的。
總之,下禮拜開始穿新鞋繼續奮鬥了。
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9.133
1F:推 flydream:馬上換鞋了XD 聽說Creation10軟很多? 05/24 18:17
2F:推 walkingvirus:大哥,試跑後發表一下感想好嗎?我也正好要買這一雙 05/24 20:03
3F:→ sylfrid:正打算明天去試跑。跑完發表感想。 05/24 23:15
4F:推 JE2K:好像8代比較硬 試穿過9代覺得比較軟 10代跟9代聽說差不多 05/24 23:27
5F:推 flydream:阿 我九代覺得硬到靠盃 XD 05/25 08:28
6F:推 pikajoke:10代剛買的時候好硬 放一個月冷宮後再穿突然變軟 真奇妙 05/25 13:33
7F:→ sylfrid:我穿九代還OK啊,不會很硬。等下要去試跑十代。 05/25 19:59
8F:→ sylfrid:剛跑完回來,蠻軟的,柏油路感覺像PU一樣。 05/26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