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Whisky (好酒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疑問]人沒這麼容易掛掉吧??
時間Sun May 24 12:49:28 2009
我發現我的跑步障礙都在心理因素
我希望大家好好的批判我一下
從小我就不愛運動
年紀約 29
BMI大約是 30 (很誇張吧...)
大概練跑約一個月左右
現在跑步跑完3000要花 24分鐘
跑完5000 要花 44分鐘左右
我覺得把這種成積PO到路跑版應該會被笑死
我想請問的是
每次在跑的時候
都覺得很怕自己跑一跑暴斃
都想要再撐下去 其實沒這麼喘 其實沒這麼累
頭也不會昏 眼也不會花
但就很怕自己從來都很少運動的人...哪天路跑跑一跑出現
"竹科XXX 路跑暴斃"
請問大家覺得這種心理因素要怎麼克服呢??
可以給我一些心理建設嗎??
謝謝
--
菜鳥警: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砍人
老鳥警:喔~~(哈欠)
菜鳥警: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被押上車
老鳥警:喔~~(煙~)
菜鳥警: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
老鳥警:他媽的攔下來呀!沒王法了是不是?! ψ創作才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4.125
1F:推 criky:去買心跳表控制自己的速度,鞋型要注意合不合自己的腳型 05/24 13:05
2F:推 cypres:推簽名檔 05/24 14:13
3F:推 loveloser:做健康檢查先吧 心電圖 血壓先看正不正常 05/24 17:34
4F:推 Pacta:推簽名檔XD 05/24 18:26
5F:推 team925:我跑步從來就不進入喘的境界,輕鬆跑就好了. 05/24 19:17
6F:推 freeflykite:別開玩笑 你不知道猝死的恐怖嗎 才跑一個月不要急成 05/24 20:36
7F:→ freeflykite:這樣 只要有點不舒服 喘不過氣 馬上用走的 05/24 20:36
8F:推 guanquan: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輕鬆跑才會舒服 才跑得久 05/24 22:33
9F:推 hitsukix:推簽名檔 05/24 22:53
10F:推 winski:循序漸進 速度成績都是其次 健康最重要 05/24 23:34
11F:推 polite0420:推簽名檔 05/25 00:16
12F:推 aoopz:大推簽名檔~ 05/25 09:37
13F:推 alfredphy:輕鬆跑 安全第一 跑久了會自動進步 05/25 16:22
14F:→ alfredphy:想在精進就增加跑步時間&頻率 或者重訓跟短跑的練習 ^^ 05/25 16:23
15F:推 zekochyo:推簽名檔 05/25 17:31
16F:推 loveloser:簽名檔...真的有人瞭解過警察到底做什麼嗎? 05/25 21:40
17F:→ loveloser:還是報紙 新聞這樣報 大家都這樣講 所以我也跟著認為 05/25 21:41
18F:推 sonybb:簽名檔過於誇張..只是讓人覺得好笑..別太認真 05/26 10:57
19F:推 zhonk:控制你的呼吸吧 05/26 10:57
20F:推 dogmo:加保高額壽險 就比較不會怕了>"< 05/26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