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m5210 (阿銘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Sun May 24 10:02:56 2009
原本想說沒有跑過夜跑,去跑看看,應該很有趣,沒
想到感覺很差,覺得花了五百元,沒有五百元的價值
。五公里和十公里的衣服,反而是五公里組的比較有
螢光的感覺,而十公里就是男生橘色,女生粉紅色,
但我好像有看到一個阿伯穿粉紅色耶!怪了@_@
衣服顏色又和我之前參加NIKE一樣,對於五公里組的
顏色比較喜歡,真奇怪,看來以後要報五公里的,可
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另外就是動線方面,可能是因為要來回時錯開了,所
以一開始的路忽大忽小,所有得人擠的水洩不通,速
度也變的忽快忽慢。
而水站共有兩個2.5k和5k各一個,回來時渴的要命,
只有一罐水,好少喔!
完跑證明,收了五百元,連一張完跑證明的紙都沒有
,感覺好像沒有跑過這場路跑活動。以前的陽明山和
NIKE都有,印一張紙成本不會很貴吧@_@,只要少請
一個藝人,我相信印三、四千張完跑證明一定可以讓
各位跑友爽一點,畢竟應該沒有多少人是為了去看那
些藝人才去路跑活動。那時候藝人在那邊接受跑友的
拍照,我看好像也沒有多少人圍在那邊拍,大部分的
人還是在寄物、排螢光棒、舒展筋骨、聊天打屁…等
。所以請藝人,直覺就是浪費錢,如果因為請藝人而
要花五百元,那我以前寧可去跑舒跑杯路跑,一百元
即可,還有喝不完的舒跑可以喝呢!
總結:PUMA夜跑,浪費錢,搞特別而已,
爛到爆
--
我說人活的好好的,為什麼要跑步?
為了要挑戰自己的極限,看看自己有多能跑
當學生時發現短短的5KM已經無法滿足我,只
有挑戰最遠的42KM才是真正的男人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m52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9.159
1F:推 flydream:跟我看完高雄活動的心得文一樣,感覺錢都花到跟路跑比較 05/24 18:26
2F:→ flydream:無關的東西上面了.. 05/24 18:26
3F:推 sa901119:那個"阿伯"是女的... 05/24 22:01
4F:→ sa901119:我快到終點時跑在她後面 他一直喊"靠右邊" 幫我開路XD 05/24 22:01
5F:→ runnostop:阿伯穿粉紅色耶!XD 太好笑囉><" 05/25 07:49
6F:→ runnostop:好討厭 我顧著看舞台沒拿到漂亮的螢光棒和手環 哭哭><" 05/25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