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barry (飛天小魚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Sun May 24 09:05:39 2009
※ 引述《din (給我樂趣)》之銘言:
: 也是一個字,爛
: 動線規劃差
: 最後回程的時候一堆人擠在一起
: 菁英挑戰組比較早回來的
: 有一段路根本只有窄窄一道,一直被檔
: 最氣的是
: 連個記時鐘都沒有
: 想知道自己跑幾分幾秒還沒辦法
: 有夠不爽的
: 虧我這次狀況很不錯的說
: 下次應該不會報了吧!!
我也覺得太貴了
1.500元,平均1公里50塊耶!!
2.衣服不是很好看,為什麼10公里的衣服比5公里的難看這麼多!!
3.袋子可以用送的啦!!不過60元我還是覺得滿便宜的@@
4.動線規劃,肯定人人批..(起跑時間、名次時間、跑道狹窄等)
不過我覺得也有不錯的啦
像是麵包(我覺得ok丫,大概是餓了很久吧XD)
而水對我而言也夠喝啦(不過我出門前,約3點才喝掉600cc...)
還有60塊提袋..便宜
工讀生都有篩選
免費接駁車
晚會..等
至於跑完後的晚會..
一開始的感覺很商業化!一直到結束我還是覺得很商業化!!
雖然說請來的工讀生(都不錯正@@)、樂團(氣氛弄得不錯)、來賓都不錯
不過看久了就覺得主辦單位會不會用心過頭
反而在該用心的地方都沒用上
大部分會來的跑者想要的不外乎就是一個良好的運動空間
可以跟大家一起跑,縱使只有10公里、5公里
主辦單位應該在這裡更加用心些才是,而不是請來許多藝人或是名人助陣
而且要請也請看起來有在運動的藝人(原PO很少看電視@@)..
那個說有在健身的男藝人,我跟一起來的朋友看看只是互相笑一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9.166
1F:推 Pacta:我開頭聽到阿龐說他剛從白天在宜蘭主持運動活動 05/24 09:19
2F:→ Pacta:那個說有在健身的男藝人-->這是誰? 05/24 09:19
3F:推 chuusan:一直覺得阿龐好像很不耐煩..... 感覺不好 @@ 05/24 12:52
4F:推 runnostop:說有在健身的男藝人 不是趙又廷嗎 05/25 07:47
5F:→ runnostop:主持人問他做什麼運動 他說和朋友打籃球和健身 05/25 07:47
6F:推 QOO750331:我是回程工作人員在環保車(垃圾車)那裡的... 05/27 00:53
7F:→ QOO750331:所以都沒有參與到起跑和到達終點的快感還好有個警察 05/27 00:55
8F:→ QOO750331:有個警察大哥在管車輛秩序.但是還是有車 從賽道出現 05/27 00:56
9F:→ QOO750331:真的很想罵他們 .因為人車爭道 是很危險的.. 05/27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