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 (給我樂趣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Sun May 24 01:57:17 2009
也是一個字,爛
動線規劃差
最後回程的時候一堆人擠在一起
菁英挑戰組比較早回來的
有一段路根本只有窄窄一道,一直被檔
最氣的是
連個記時鐘都沒有
想知道自己跑幾分幾秒還沒辦法
有夠不爽的
虧我這次狀況很不錯的說
下次應該不會報了吧!!
--
這是一條漫長的路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so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07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