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2K (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Sat May 23 23:41:35 2009
兩個字
很糟...
1.收了跟半馬一樣的費用,但是該有的通通都沒有
連最基本的水都沒有...
2.一直堅持要到五點才能報到,開始報到又手忙腳亂
3.路線規劃真的很差,去年還好一點,前面路段塞車
後面又原路線折返...還卡著在騎車跟散步的路人
4.號碼布 很虛...用別針別還會破掉...
如果明年還是收五百,絕對不參加
四百,要考慮-->看贈品好不好
三百的話才會報名
花絮:
今天大概三點四十左右就到了會場
從停車場走到會場的路上
遇到Akemi
那時候只覺得一個很正的女生
還跟我同事講 這女生很有Akemi的感覺
沒想到真的是本人
那時候還沒人認出他來 而且旁邊還沒有經紀人
沒去跟她拍照真是殘念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58.64
1F:推 kidd0601:500其實是含Akemi, 你自己放棄拍照了~ XD 05/23 23:55
2F:→ icestyle603:我笑了 XD 05/23 23:58
3F:→ jamm5210:整個簽名的版子,我就只看的懂"香月明美" 05/24 00:06
4F:→ ChangKai:推三百........ 05/24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