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Lee20 (累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討論] 詢問PUMA台北站活動如何
時間Sat May 23 21:54:36 2009
小弟今天到puma台北站, 一來是沒報名, 二來臨時有事就沒有跑, 只看了一下,
一群人在河濱跑 十分的壯觀
這段公園我常來 那麼多人跑 是第一次看到
想詢問今天跑完台北站的各位大大們
活動現場如何 跑到一半的大雨 雖然讓晚上涼快不少
但對於跑者來說 這雨應該還是頗惹人厭的
主要是這次沒去跑 想問問大家這活動辦得好不好 值不值得未來報名呢?
在此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喔!!
--
┌─╭╮─┐ ┌─╭╮─┐
│╭┬┴╯│ │╭┴─╮│
│ ├─╮│ ││●─┼┤
│ │ ││ ├┼─●││
├─╯ ││ ├╯ ││
└──╰╯┘ └──╰╯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3.68
1F:推 taize:水提供的很少,每人一瓶,喝光就不能再裝水了。 05/23 22:01
2F:推 Pacta:恩 延續高雄站 比賽還是拖了15-20分鐘才開始 = =" 05/23 22:19
3F:推 neutromind:很特別的經驗囉 大雨下的跑步 至於活動~~ 05/23 22:21
4F:→ neutromind:一起參加的朋友HIGH~~ 氣氛就high囉 人才是重點 05/23 22:22
5F:推 jasoncpp:有跑+1..路線有些地方很窄跑不起來..水只有一瓶很悶.... 05/23 22:25
6F:推 icestyle603:有跑+1 穿實驗衣果然是個挑戰 哈哈 05/23 22:30
7F:推 ChangKai:不值得,500很貴又沒送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.寧可報半馬 05/23 22:49
8F:→ ChangKai:動線規劃很差,有些人都撞在一起 05/23 22:50
9F:→ TWkid:太貴.........我覺得那個袋子應該每個人要送才對。 05/23 23:26
10F:推 Yumon:不值得+1 路線真的很爛 回程時和體驗組整個打結 只好被擠到 05/23 23:29
11F:→ Yumon:邊, 開始跟終點都要邊跑邊閃人 然後連個計時鐘也沒得看 05/23 23:30
12F:→ Yumon:icestyle603 是拿著牌子跑的嘛? 我好像有看到你耶~~ 05/23 23:30
13F:推 uniquee:爛透了,想到官網寫MAIL罵人都沒得寫... 05/23 23:31
14F:→ Yumon:最後拿的餐盒也點點點...竟然是送水....雖然喝水沒什麼不好 05/23 23:32
15F:推 JE2K:我有看到icestyle603 好像跑到一半還說號碼布掉了 XD 05/23 23:42
16F:推 hitsukix:水可以稱作餐盒喔!? 05/23 23:54
17F:推 icestyle603:感謝各位夜跑人的提醒 小弟做得板子好會掉 enjoy最重 05/23 23:54
18F:→ icestyle603:要啦~ 我也為走的人打打氣 加油!! 要多流流汗 呵 05/23 23:55
19F:→ icestyle603:不過把自己搞的也太忙了 但終於有攝影機拍我了(淚奔) 05/23 23:57
20F:推 jamm5210:只有一個爛,以後不去了,連個完跑證明都沒有,餐盒才三 05/24 00:03
21F:→ jamm5210:個麵包,比一般的餐盒還要少 05/24 00:03
22F:推 ChangKai:是呀,半程馬拉松完成都有獎牌還有至少有便當...~"~ 05/24 00:15
23F:推 seanfu:錢都花在樂團和啦啦隊表演上了 可是那樂團實在有點糟糕 05/24 07:56
24F:推 Pacta:其實我去年辦完活動有寫MAIL給他們 不過沒人回應=____=" 05/24 09:12
25F:推 ChangKai:是不想回應吧......以後不去了 05/24 11:31
27F:推 simple123:我今年活動前也有寫信給他們~沒回應~ 05/24 13:13